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一盒十顆 $95 (大盒)紅招牌三合一 (紅豆+花生+芝麻)*5

麻糬口感柔軟中帶點Q度 花生粉氣味鮮明

內餡不過甜 三種餡料的味道平衡 滿不錯的

綠招牌三合一 (綠豆+花生+芝麻)*5

麻糬口感好 一吃就知新鮮 現包現吃

綠豆的香氣柔和與芝麻花生合拍 好味道

相較於紅招牌 自已更偏好綠招牌

無意間經過新埔市場路口,看到常常排隊人龍,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探頭看了回,竟是在排麻糬。由於自己也挺喜歡這一味的,就立馬加入隊伍中。店家現做現包,小小攤位滿滿人氣卻還是客客氣氣,很不錯。

手工麻糬口味選擇有單餡紅豆 綠豆 花生 芝麻或是混餡有紅綠招牌及隱藏版綠豆加花生,客製化也行但須每顆多加二元。自己是直接選兩種招牌,下次要來試試隱藏版綠豆加花生,說是綠豆味會較濃。

只開周六的新埔市場無名麻糬味道真是不錯,價錢又親民,一次就喜歡上了,也推薦給喜歡麻糬的你。


Kao空食客
1042篇食記
本次用餐評分:
4.5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