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招牌紅豆 $15

個頭壯碩入口卻十分鬆軟

紅豆餡是花豆(大紅豆)混小紅豆

甜度適中還帶一點顆粒 餅厚身軟香 餡料豐富

滿不錯的和一般脆皮紅豆餅不同(現做的)

招牌奶油 $15

餅皮同樣口感鬆軟厚身

奶油軟滑甜香 克立母般的色澤及氣味

不膩口 還不錯 (現做的)

芋頭蓮子 $15

這次買到的不是現做的 吃起來口感偏乾

整體有種吃麵包的感覺 芋頭的香氣不突出

餡料裡混合著蓮子 甜度不高風味也不鮮明

不是現做的吃起來真的很很普通

芋頭麻糬 $20

麻糬和芋頭餡的比例剛好一半半

麻糬Q軟可惜芋頭的香氣和味道都平淡

同樣不是現做的所以偏乾身了些

口感雖然鬆軟但味道卻一般

臺灣傳統小吃車輪餅在日本又叫飛碟燒,曾登上國宴為指定甜品。在艋舺夜市賣了二十年,有許多老顧客。老闆將外皮單粉配方增為五種,創造出雞蛋糕的口感,內餡包滿,口味選擇豐富,竟還有泰式打拋豬口味。自己是沒勇氣嘗試,有興趣的人可以挑戰看看。

買了兩次,一次是現做現吃,不論是味道或是口感都很不錯。可惜第二次購買時非新鮮做好,明顯乾了些,剛好餡料的味道又較淡,不太合口味。這傳統小吃還是剛出爐最對味,但不好意思讓老闆另做,哈哈!


更多 丸田飛碟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3e4dbb873d790c3b6ea8c7
本文餐廳資訊:
丸田飛碟燒
4.0
· 台北市 萬華區 · 2則評論
龍山寺美食甜點小吃奶油餅紅豆餅銅板美食新北美食艋舺夜市萬華美食古早味萬華夜市老店丸田飛碟燒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