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早上沒有一杯好咖啡,很難讓我集中精神開始一天的活力!!來台南學甲特別找了一間高評價的「湠咖啡」,它的文青個性咖啡館的風格我很喜歡,整體消費很親民,盡管早上先去順德吃了牛肉湯早餐,過來喝咖啡,看到如此平價的甜品還是忍不住點了2個甜點來品嚐。更多台南美食

》附近順遊景點&順吃美食:將軍木棉花懶人包|順德土產牛肉|學甲蜀葵花季


「湠咖啡」位在學甲市場旁,開車過來較不好停車,早上7點半就開始營業,門面有綠意盎然的植物包圍…感覺特別有活力。

門口是按壓式自動門,手把用的是義式咖啡手把,很有特色。


店內是窄長格局的老建築,風格新舊參半、無違和感,有老家具、綠意植物,文青舒適…相當好拍。

走到底的洗手間也是精心布置,好有回到舊時代的氣氛。

牆面貼滿國內國外各地風景照片、明信片與店裡的黑熊LOGO掛畫。

需要飲用水可自取,老書櫃放置不少書本,也可挑本喜歡的閱讀。

老闆夫妻倆正在吧檯忙碌著,不時有常客過來外帶咖啡甜點,很受在地人的喜愛。

手寫菜單有溫度字跡很好看,基本大家愛喝的美式咖啡65元、拿鐵90元,手作甜點蛋糕50元起,價格平易近人。

咖啡豆、咖啡濾掛包、週邊商品…等,設計非常有質感,皆有販售。

本來想來喝杯咖啡,發現甜點的價格好甜,雖已吃好飽了,還是點了2份甜點!!

《拿鐵 $90》

香醇順口的拉花拿鐵,來一趟果然沒讓我失望,很喜歡送上桌還可以看到滿滿快溢出杯外的綿密奶泡。

《提拉米蘇 $75》

來湠咖啡一定要品嚐的大人味「提拉米蘇」,和一般吃到的不同!!店老闆選用自己手作的義大利堅果脆餅,放上鮮奶油、可可粉、檸檬皮。

咀嚼中…不時會咬到苦味,應該是放進了些許咖啡粉,香脆好吃與鮮奶油搭配很絕妙,令人印象深刻。

《草莓生乳酪 $85》

草莓季才有的草莓口味生乳酪,生乳酪吃起來也與平常吃到的口感不同,它比較接近慕斯口感,冰涼柔順的草莓風味、微酸微甜的戀愛滋味,放滿新鮮草莓很吸晴,女孩們一定會喜歡。

「湠咖啡」氛圍文青自在,咖啡品質好、平價好喝,甜點更是感受到強烈的獨創性,每個細節看得出用心,喜歡喝咖啡的朋友,來學甲不妨來喝杯咖啡。

湠咖啡

連結:FB|IG

地址:台南市學甲區中正路225號(Google地圖)

電話:06-783-1001

營業時間:07:00~18:00(週一二公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更多 湠咖啡 Thuann Coffe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438db42756dd40eaa0639b
本文餐廳資訊:
湠咖啡 Thuann Coffee
4.7
· 台南市 學甲區 · 11則評論
70D咖啡館老店義式咖啡單品咖啡文青蕃薯毋怕落土爛學甲學甲咖啡推薦台南禾香鮮乳天然學甲咖啡廳統一鹽酥雞甜點咖啡廳只求枝葉代代湠小店外帶COOLPIX A巷弄男性職人個性店台南咖啡CAFE LULU咖啡學甲咖啡台南美食台南咖啡館湠咖啡Thuann Coffee學甲咖啡外帶內用古早味學甲市場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