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橘色涮涮屋」新光三越A9館是 馬太太收藏很久的店家,馬先生碰巧有空擋,說妳等我打個電話、若有位置就去。


馬太太之所以選擇 橘色涮涮屋新光三越A9,主要原因有三、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紀錄:


一、環境時尚又不失優雅精緻:特邀請日本知名國際建築師丹下憲孝親自操刀設計、保留「竹林」元素、巧妙運用金屬元素反射出低調奢華感,在視覺上加成不少。


二、有機會觀賞到台北101的美景:部分座位區可望101,座位區提供獨立包廂、半開放隔簾式包廂及單人鍋吧台區。


三、吃鍋又可搭配調酒:與知名的Abrazo Bistro合作,還特別為此館設計限定專屬酒單。


結合以上三個原因、讓 馬太太朝思暮想,希望在特別的日子中、能夠去感受最具代表性的火鍋饗宴!


馬先生總笑說、 馬太太不論做什麼事情、總是很認真做功課,沒想到第一次到「橘色涮涮屋」就很幸運坐到可以欣賞101美景的位置,這位置可遇不可求、就算電話預約也無法指定。


能與最愛的人享受著美景、感受頂級的服務、啜著調酒、品嚐美食,這或許就是平常認真工作、最棒的禮物啊!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橘色獨家的特製澎醋醬、是搭配日式柚子醋,首先服務人員會先確認是否用「蔥、蘿蔔泥、蒜」、再進行調配。


菜盤-豐富的蔬食、超甜又好吃的玉米、及精選鍋物。


貼心的桌邊服務,服務人員會依照他們自己的習慣,分別煮菜盤與海鮮鍋,而肉類和綠色蔬食由我們自己涮。

服務人員擺放的位置、顏色與區域都讓人賞心悅目,也會隨時注意我們吃的速度調整火候。


開胃小菜-愛馬氏夫妻很有默契都點「和風蘆筍豆腐」,清爽又可口、豆腐很軟Q。


特別的日子、特別的喜悅、特別想喝點調酒,當日限定的「提拉米蘇」、馬太太最愛的提拉米蘇啊!


分別點「頂級小牛排」、「御海海鮮套餐」,這樣肉類和海鮮都吃得到、很滿足!


「御海海鮮套餐」、當日是波士頓龍蝦搭配鮭魚、龍膽石斑、干貝、鮮坷、蝦、海膽、鯛魚片、蛤蠣,真的是現捕直送、很新鮮。


可以看到滿滿的海味、每樣都很好吃啊!服務人員會依序幫我們煮好、時間拿捏得很好,非常好吃。

服務人員依序下「鮭魚、龍膽石斑」,吃到鮭魚片時完全驚呼、鮭魚的甜美度完美呈現。


依序下「干貝、牡蠣、花枝」,每個細節都剛剛好的呈現、花枝的直線條也好優雅!

依序下「波士頓龍蝦、蝦、海膽」,服務人員會到旁邊處理好端上、真的是每一樣都好好吃!


波士頓龍蝦的螯分得超好,馬先生非常滿意及喜歡,看他吃得開心、馬太太也特別開心啊!


依序下「鯛魚片」、最後是「蛤蠣」,吃完後收拾餐桌,放上最經典的煮粥儀式,一碗白飯、等待時間約15-20分鐘。

不挑食的我們撒上蔥花和海苔片,御海海鮮組合讓這碗粥、結合精華湯汁、富有鮮甜滋味。


夜色黑了、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照,這頓頂級享受和美麗的窗景,已在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飯後點心和水果時刻,因後面有定位、故到外面的座位區享用。


杏仁豆腐、布丁以及水果,為這頓劃下完美的句點。

「橘色涮涮屋」官網的極致體驗<-點我到官網體驗,簡單的把 愛馬氏夫妻所體驗的感受表達得淋漓盡致。

慢燉真材」-以老母雞、豬大骨、柴魚片及昆布熬煮的功夫湯頭,甘而不膩

「嚴選時令」-產地精選時蔬、日本手作鍋物配料,將大自然的豐饒完滿盛裝

「值得等待」-白煙裊裊上升,讓鍋熱了,讓胃也準備好了

頂級油花」-細緻油花紋理,逬發饕客無法忘懷的滑嫩口感

「鮮美海味」-現捕直送的活體海鮮,令老饕回味萬千的鮮味之極

「入心服務」-在橘色的每一件小事,都是我們注重的大事。貼心入微的專人服務,只為能讓您盡情享受橘色時光。

「鮮郁醇煉」-集橘色精華於一鍋,待時間熟成絕妙的好滋味。


或許很多不經意的安排、都藏著驚喜,而被珍重那份、是暖冬中的幸福,此時此刻屬於彼此,祝賀彼此的成長、舉杯期待未來。



更多 橘色涮涮屋A9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a2f6032756dd061604fcd9
本文餐廳資訊:
橘色涮涮屋A9館
4.6
· 台北市 信義區 · 8則評論
調酒景觀餐廳痞客邦火鍋祭台北必吃ㄅㄞ頂級松阪豬頂級鍋物捷運象山站橘色火鍋推薦台北火鍋新光三越A9捷運市政府站橘色涮涮屋信義店A9館市政府火鍋界LV頂級食材台北美食橘色火鍋新光三越美食taipei hot pot信義區ORANGESHABU涮涮鍋信義信義區美食火鍋特色鍋物台北橘色涮涮屋信義區餐廳台北餐廳推薦和牛蛋寶趴趴go必吃鍋物調酒外帶外送景觀餐廳外帶外送痞客邦火鍋祭外帶外送台北必吃外帶外送ㄅㄞ外帶外送頂級松阪豬外帶外送頂級鍋物外帶外送捷運象山站外帶外送橘色外帶外送火鍋推薦外帶外送台北火鍋外帶外送新光三越A9外帶外送捷運市政府站外帶外送橘色涮涮屋信義店A9館外帶外送市政府外帶外送火鍋界LV外帶外送頂級食材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橘色火鍋外帶外送新光三越美食外帶外送taipei hot pot外帶外送信義區外帶外送ORANGESHABU外帶外送涮涮鍋外帶外送信義外帶外送信義區美食外帶外送火鍋外帶外送特色鍋物外帶外送台北外帶外送橘色涮涮屋外帶外送信義區餐廳外帶外送台北餐廳推薦外帶外送和牛外帶外送蛋寶趴趴go外帶外送必吃鍋物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