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今天要來推薦一家巷仔內、深受老饕喜愛的涮涮鍋店 『鍋膳』,鍋膳非常受附近政商名流喜愛,用餐時段人潮滿滿滿,不訂位完全不可能有位置坐,開業多年,已經是在地知名的老店!先生一家人可以說是從小吃到大!

重新裝潢後的餐廳門面顯得比較低調,店內座位數不多,滿席只能做40名客人,再次呼籲如果想去吃,記得先訂位(好怕太多人去吃以後我就吃不到了)

餐廳內分成座位區跟吧檯區,約可坐40人


鍋膳 SHABU SHABU|菜單&餐點

鍋膳的菜單嚴格來說就只有一頁,後面就是加點的食材以及飲料,火鍋均包含菜盤、主食(飯、麵、冬粉擇一)、甜品(紅豆湯)

美國去骨牛小排牛肉鍋 1050元

美國沙朗牛肉鍋 1050元

上等紐西蘭羊肩羊肉鍋 850元

極品雪花豬肉鍋 780元

精選五花豬肉鍋 780元

梅花豬肉鍋 700元

海鮮鍋 850元

深海魚鍋(鮮蝦鍋)660元

鱈(鮭)魚片鍋 630元

鯛魚鍋 560元

蔬食鍋 560元

日本和牛 4200元起

鍋膳的招牌就是美國去骨牛小排牛肉鍋囉!每次去必點,家人說美國沙朗牛肉鍋也是很好吃,所以我們這次分別點這兩種!

#美國去骨牛小排

#美國沙朗牛肉(已經被吃掉一片惹)

因為是中午趕過去一起用餐,所以貼心的家人已經先幫忙下鍋煮囉!好讓我可以在短暫的中午午休時間完食~哈哈

鍋膳的青菜都是非常優質&新鮮,湯底也是簡單的蔬菜湯底,樸實的食材原味,緊緊地吸引住眾多饕客的胃口!

配餐的部分我選擇的是拉麵,這碗下去肯定飽到不行~(我每次都吃不完,因為要幫胃留空間給甜點)

甜點紅豆湯我真的要給他滿分十分!!!!!煮的粒粒分明而且超級好喝!!!!!(紅豆控表示滿足)

每次去每次驚嘆,因為老闆娘對於食材的堅持,肉品品質都非常一致,沒有一次讓人失望的!

以上推薦這家愛店給大家喔!(大家記得不要太常去,不然我怕我以後訂不到位置QQ)


鍋膳 SHABU SHABU|餐廳資訊


鍋膳 SHABU SHABU

電話:02-2322242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7巷9之3號

粉絲團(地標):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8D%8B%E8%86%B3/195037047186660


其他中正區美食推薦 ⬇️

【Ariel揪愛吃】IG名店 A Fabules Day | 東門站美食 | 永康街美食 | 餐酒館 | 義大利麵燉飯 |

【Ariel揪愛吃】 矢場味噌豬排 台北東門店 | 台北東門 | 永康街美食 | 鐵板味噌料理|好吃炸豬排


Ariel 邊走邊玩♥
28篇食記
本次 鍋膳 用餐評分:
5.0
更多 鍋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55f5832756dd1d7a1b00de
本文餐廳資訊:
鍋膳
4.2
· 台北市 中正區 · 12則評論
財經火鍋小火鍋推薦台北火鍋推薦鍋物台北中正區美食華山1914文創園區忠孝新生美食涮涮鍋北科大周遭美食隱藏美食忠孝新生站美食捷運忠孝新生站美食台北火鍋火鍋鍋膳SHABUSHABU忠孝新生火鍋捷運周遭美食推薦美食台北美食推薦心情日記HOT POT鍋膳台北美食小火鍋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