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番茄牛肉麵 $150

清爽甘甜的湯頭 番茄味十分討喜

後面越喝越香甜 番茄味也逐漸濃郁

刀削麵煮過了頭 偏軟了些

牛肉如牛排片般大片 不薄身

入味軟嫩還帶筋 整體風味豐富 味道也好

排骨麵 $115

排骨肉質嫩又帶著濕潤度 調味偏重也較鹹

不過味道挺好的 搭配清湯麵條剛好

湯麵的麻油香氣濃厚 麵條掛湯

整體搭配和諧

蔥油餅 $30

餅厚身軟糯帶著面粉的甜味

蔥的氣味偏淡 但整體味道還是不錯

與一般薄口感酥香的蔥油餅不同

酸辣湯 $45

配料豐富份量足 芡汁不厚重

酸度與辣度都不突出 味道卻滿不錯的

有層次感 微微酸的與甜又透著些許辣

算是好喝的酸辣湯

四平街商區三十年老字號,說道番茄牛肉麵就屬甘記最為人知曉,不虧是番茄專家,店外可見好幾桶番茄正被處理準備入鍋。由於附近是辦公商圈,每到用餐時間人潮擠擠,請自行避開。

除了番茄牛肉麵及湯麵,店裡的炒飯和炒餅也是大人氣餐點,但要等待時間較長,會再找時間去試試,到時再來分享。吃了幾次下來,餐點的味道都很不錯,尤其是番茄刀削麵,喜愛美食的你,不彷試試。


更多 甘記番茄刀削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46e7c03a103ee86c5bf8
本文餐廳資訊:
甘記番茄刀削麵
4.4
· 台北市 中山區 · 17則評論
番茄麵口袋名單松江南京美食台北必吃小資族捷運松江南京站牛肉麵排骨老店平價蕃茄蛋花麵甘記蕃茄刀削麵松江南京站捷運美食台北美食松江南京松山線炒飯刀削麵番茄牛肉麵蕃茄刀削麵番茄蛋花湯蕃茄牛肉麵四平街美食小吃番茄湯麵食四平街中山美食炒麵蕃茄甘記炸排骨四平商圈平價美食蕃茄麵番茄炒餅中和新蘆線人氣店家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