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稻鮨板前吞食】


台中市西區逢甲車水馬龍的福星路上,位於繼光香香雞的路口旁,不起眼的小店,但常有許多顧客後位於門口前,剛開始在西區工作經過時,總以為是個價位偏高位子較少的日式質感店面,某天下班心血來潮進去後,就再也無法忘懷稻鮨的日式料理,新鮮食材搭配用心的服務,充滿著日式戰國時代的旗幟與武士盔甲裝飾,讓整體風格各為突出,讓我也回憶起高中時期最喜歡的遊戲「信長之野望」,在這麼具特色的店面用餐宛如在日本用餐,較可惜的地方是店面坪數有限,座位偏少也較壅擠,所以我們要用新台幣來支持優質的店家有經費擴店!

對了後頭還有令我大吃一驚的生魚片,請往下閱讀!


【稻鮨板前吞食】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56號

電話:04-2452-5096

營業時間:11:00-凌晨 02:00

其他:無停車場(對面有福星收費停車場)、無服務費


▲鮭魚親子丼$250 鮭魚卵蒸蛋$100

鮭魚親子丼

新鮮!新鮮!再新鮮!極鮮的鮭魚肉搭配醋飯,撒上些許的松香搭配,口感清爽無比,可以感受到肉質的鮮甜與鮭魚的甜味,偶而咬上幾口紫蘇又是一個「讚」字!誰叫我真的很喜歡紫蘇葉的香氣。


鮭魚卵蒸蛋

鮭魚卵的Q甜搭配柴魚高湯煮的蒸蛋,一點點魚肉及蔥末點綴,挖入一口放入嘴中,燒燙燙的溫度讓你卻步,但濃郁的高湯味與雞蛋的搭配,讓我燙到舌頭都會想品嘗上一口,光這兩道就讓我覺得值得再訪!


▲炙燒鮭魚丼$240

炙燒鮭魚丼

害怕不敢品嘗生魚片的人客們終於有了很棒的選擇!

鮭魚與噴槍上的大火融合,炙燒的口感刷上日式醬汁,放入口中入口即化,這道本人最愛!最推!

上頭還有極具特色印有「稻鮨」的玉子燒作點綴,拍照上傳至IG讓人不得把注意力放在於此。



▲綜合生魚片15片$280 (鮭魚、鮪魚、旗魚、黃金鯡魚)

綜合生魚片

今日經典之王頒獎給此道,大船造型幾乎再餐廳級的店面比較有機會看到,走訪多年台中美食,頭一次在一間日式小店中出沒,以往店家都會為了方便收納或是用餐空間有限而較少使用,但「稻鮨」辦到了!

一登場就焦點放在於此,鮮甜的魚肉搭配浮誇至極的船體,讓我疲憊的下班心情瞬間愉悅了起來!

雖然桌子真的有點小用餐很辛苦,醬油還差點滴在褲子上.......

但店家們的用心我看見了,我感受到了!頒獎給你10分!



▲芥末擠花造型,店家太用心一定要拍一下


最後,這芥末是我認為是我覺得用心且讓我感受到溫暖的一個點

平時芥末作為日式料理的沾醬配角,但能在店家的用心下,巧手一擠成了一朵美麗的花

讓深夜於此的我備感溫暖,也能感受到職人們對於料理上的心與堅持!


希望晚餐或者夜歸的你,能看到這篇

經過時不妨進去與老闆們打聲招呼,放鬆疲憊的身子去感受一下,職人們的用心。


喜歡我的文章或者圖片想知道第一手消息請追蹤我的 INATAGRAM (點此)


更多 稻鮨板前吞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d54bff699b6e4de61bb9a0
本文餐廳資訊:
稻鮨板前吞食
4.5
· 台中市 西屯區 · 10則評論
台中宵夜台中日本料理台中泰壽司台中平價日式料理泰壽司逢甲稻鮨板前吞食逢甲平價日式料理台中平價本料理台中海鮮丼台中海鮮丼飯泰壽司逢甲夜市台中日式餐盒逢甲美食台中美食逢甲泰壽司逢甲商圈台中便當福星路台中丼飯稻鮨板前吞食菜單價格台中日式丼飯台中日式料理稻鮨板前吞食地址台中壽司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