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肉圓 $40/2顆

小小的個頭 肉圓皮類似粿的口感

不過再來的柔軟細緻些 肉餡調味適中

整團的肉塊與店家的醬汁合拍 不甜膩

能吃辣的人建議加點自製豆豉辣椒

整體氣味更濃厚味道更香


四神豬腸湯 $50

米酒的氣味鮮明 湯頭喝起來甘甜

腸子份量足也處理的乾淨 表現中規中矩

公館老字號小吃店不少,這家清蒸肉圓就是其中之一,只賣肉圓和四神湯及貢丸湯也能賣二三十年算是很厲害了,尤其是在一級戰區台大商圈.自己是偏愛炸肉圓,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去吃它,還好味道不差,就是四神湯普通了點,單就肉圓來說還不錯.


02 2365 5850

11:30-22:00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50號

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 步行約3分鐘


更多 公館清蒸肉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32d4c03a103ee86c4f22
本文餐廳資訊:
公館清蒸肉圓
4.1
· 台北市 中正區 · 5則評論
台大美食銅板美食平價美食老店公館清蒸肉圓公館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