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貓奴們~千萬不要錯過這間位在台中市北區的貓爪子咖啡,有貓咪坐檯陪喝飲料是件多幸褔的事呀。

從外面的木造牆面搭上一排的手沖壺和器具相當可愛。

店內裝潢簡單溫馨加上一點工業風,也有販售貓咪相關的商品和小物。

選好座位之後,連餐還點就開始尋找貓咪們XD

一開始有四隻店貓:阿龍、阿豹、Dora、Puffy,聽說阿龍已經去當小天使了,後來多一隻密魯(啤酒)。

其中一隻就睡在我們旁邊,睡得很香甜,過一陣子醒來後竟然在表演喝我們的水(文章稍後會開演)。

菜單上的選擇不少,早午餐之外,也有義大利麵、燉飯、炸物、三明治、鬆餅和飲品等等,可惜我們用完餐才過來,肚子只裝得下飲料,點了兩杯熱拿鐵。

然後目光馬上又被看貓的人吸走了。接下來會有一堆過得相當自在的貓咪照片,慎入!這隻姿勢真的很放得開XD

飲料來了,先被太太召回座位,咖啡上有可愛的貓咪拉花呢!相當吸睛。

然後一直睡在我們旁邊的貓咪起來深了懶腰,即將上演好戲。

想喝水?不愁!旁邊不就有水杯嗎! 舔不到?不怕!用我的手喝!

看看旁邊這些忙著拍照的人類樂得跟什麼一樣XD

你們好奇怪,不就喝個水?

接著鏡頭幫大家帶到另一隻欠摸的貓。

看起來箱子是不是有點窄小?

左顧右盼。

最後來一張貓生好難。

別看他這樣的身材,跑起來還是讓你拍不到。

跟著他上了二樓,空間比樓下又更大了些,牆壁上到處有很多可愛的塗鴉、明信片等等。

下樓梯時看到樓下那些到處被貓逗樂的奴才們。

看我多帥啊。

我們被貓咪逗得心花怒放的,可惜今天吃飽才來,看其他桌的餐點好像很不錯,有機會一定會再訪。


歡迎加入Follow Q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qlovephoto/

Follow Q的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qlovephoto


貓爪子咖啡 Cat's Claw Brunch & Cafe'資訊

貓爪子咖啡 Cat's Claw Brunch & Cafe'粉絲頁

電話:(04) 2202-5268 

地址: 404 台中市北區大德街131號 

開放時間:11:00-20:00 週二公休(實際營業時間以商家為主)

--

除了這邊的部落格,也可以欣賞Q的商業攝影作品

Q攝影網站

Q攝影粉絲頁

Q攝影Instagram

我的變裝皇后/國王攝影創作網站


更多 貓爪子咖啡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cf3fc03a101f6d8b6405
本文餐廳資訊:
貓爪子咖啡 (已歇業)
4.5
· 台中市 北區 · 32則評論
寵物聚餐地點Taiwan台中 獸醫台中 貓咪餐廳寵物餐廳台中貓咖啡台中手機攝影followq手機攝影台灣台中 貓餐廳台中市貓咖啡台中貓爪子咖啡貓咪餐廳台中寵物餐廳貓爪子咖啡菜單貓爪子三明治台中咖啡店台中好吃早午餐貓爪子菜單Cat's Claw台中咖啡館台中 披薩 好吃貓主題餐廳貓咖啡台中 動物醫院台中貓咪咖啡館貓爪子咖啡台中市貓貓的店寵物餐廳貓爪子咖啡營業時間聚餐早午餐北區早午餐義大利麵中國醫藥大學附近餐廳大德街貓餐廳貓咪咖啡店烘蛋貓咪推薦 早午餐台中貓餐廳Taichung台中豹貓Taichungcoffee台中早午餐餐廳貓爪子咖啡館台中不限時間咖啡館台中吃早餐貓貓拉花台中北區餐廳貓咪拉花台中美食地圖Taichungfood台中有貓咪的餐廳咖啡館台中有貓的餐廳黑貓餐廳劍橋動物醫院咖啡劍橋台中推薦早午餐下午茶阿基拉的吃喝玩樂寵物友善台中美食台中貓咖啡followq用攝影過生活貓餐廳台中貓餐廳台中貓咪餐廳台中市北區台中有網路咖啡館西式料理台中早午餐披薩中國醫藥大學 美食台中 早午餐推薦台中貓主題餐廳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