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最喜歡 馬先生帶我上館子吃飯,這次紀錄口袋名單「新來來川菜館」乾淨簡單的環境、又厲害的廚師,總是不用到飯點時間就人潮滿滿。


位於台北青年公園旁,也有地下停車場、停車非常便利,重點是吃太飽、可以去走青年公園、景緻優美,還有小松鼠互相追逐、麻雀玩耍、各式鳥類出沒等,愜意又舒服。


最重要這家如果沒有提前去,飯點時間常常客滿,因為預先電話定位的人超級多,去常常會看到一家人老小或是群體聚餐,相信是老少皆宜的聚餐選擇!當然像 愛馬氏這樣的小夫妻、也很愛,可以點水餃加三四道想吃的菜!


為什麼一定要點水餃?


主要是 愛馬氏夫妻都很喜歡、每張桌上基本都有外,是某日中午時間去、觀察到進門到底,有個桌子、那是專門包水餃的位置,一位店員負責麵皮與桿皮、一至兩個負責包水餃,才驚覺~「 哇!難怪水餃皮那麼Q,用料那麼新鮮紮實! 」


水餃是完全純手工製作,店內也有賣冷凍水餃:一袋50顆、只要$300元,會說只要、是因為很多好吃又衛生的手工水餃都是超過六塊,下次再去買冷凍水餃、再做記錄囉!


有提供免費的熱茶,不是那種水水的沒味道的茶水,而是味道很好、搭配料理都剛剛好,馬先生和我都非常喜愛!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韭黃水餃是少數 馬太太可以吃上五顆以上的,超級好吃!

乾煸四季豆這是每次必點的一道、師傅有空會先敲打四季豆,然後大火、運用合宜的速度烹飪,是自己在家弄不出的好味道,每次都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魚香茄子是一道常見川菜,有魚香味,但其味並不來自魚,而是有獨家的調製方式,這道吃起來超讚、馬先生讚不絕口。


蔥爆牛肉絲這道不會油膩、用料也蠻紮實。


油爆蝦,馬先生幾年前有做過胡椒蝦、大概這個原理,主要蔥蒜爆香後、大火去炸蝦(這在家就無法完成呀!),要不要剝殼吃都可以、蠻新鮮。

橙汁排骨、酸甜的好滋味,排骨帶骨頭、但肉質也鮮嫩好吃又入味!

軟炸肥腸、煎炸得剛剛好,更厲害是旁邊那碗、是記憶中的味道。


豆苗、去吃了兩次都好喜歡!覺得這道菜就是要大火大油去炒,味道特別讚!

兩個人常常一桌菜,點自己喜歡的想吃的,最重要在家做不出來的!

「 新來來川菜館 」是 愛馬氏夫妻的口袋名單,最喜歡這種菜餚、大火去炸、大火去煎、紮實的使用每種食材,端到桌上還是熱騰騰的,拿捏得恰到好處!下面照片還特意避開晚上用餐時間,沒想到不到中午十二點就客滿,網路上評價很兩極、但畢竟好吃與不好吃是主觀的,至少好幾次吃下來(應該也兩三年的時間)、馬太太都是非常喜愛的!

店名:新來來川菜館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青年路46號


更多 新來來水餃川菜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b01dc03a10241de67af4
本文餐廳資訊:
新來來水餃川菜館
4.3
· 台北市 萬華區 · 10則評論
來來餃子館台北市萬華區青年路46號台北美食地圖台北美食旅遊部落客108台北市萬華區青年路46號台菜熱炒台北市萬華區台北部落客萍子中式料理合菜來來水餃菜單台北水餃新來來水餃川菜館台北小吃川菜來來 餃子館台北市台北中餐館聚餐青年公園台北美食推薦川菜館向上的微笑萍子台北水餃推薦台北美食台北美食部落客萍子中式來來水餃台北餐廳水餃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