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超酷有創意的烘焙坊『傳承烘焙坊』賣著台南人氣IG爆紅「地瓜麵包」迷你芋頭造型的月餅超逼真!!! 還有2小時就秒殺的生吐司,每種產品都看起來超強。

傳承烘焙坊』位於永康國光五街,崑山國小及崑山菜市場的附近。

每日新鮮現做的麵包,生吐司跟地瓜麵包那些要下午三點才出爐,若是最近想訂購中秋節禮盒,一定要提早預購。

🔺地瓜麵包 $40

台南爆紅的地瓜麵包!!! 這到底是烤地瓜還是地瓜麵包 傻傻搞不清楚

傳承烘焙坊熱銷第一名

每日三點出爐狂秒殺,內餡是竹山地瓜製作 外皮很Q有嚼勁有特色。

🔺芋頭麵包 $40

「芋頭麵包」不論是外型還是紋路都是像到爆芋頭選用大甲檳榔心芋頭,吃得到芋頭顆粒

跟真的芋頭一樣啊

只能說老闆太有創意了

每款都是獨立小包裝 攜帶方便 禮盒很美送禮有面子(精裝版月餅包裝每個+5元,圖片上12個共+60元,禮盒不需加購價!! )

🔺 小山芋 $55

芋頭造型的月餅也太酷😲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造型 不只可愛還好吃到爆,分別有「小山芋、波羅蛋黃酥、御賜黃金酥」最特別的就是迷你版芋頭造型月餅 超古錐,做得很逼真 內餡包芋泥+蛋黃 創新滋味很強。

🔺 御賜黃金酥$60

「御賜黃金酥」是傳承自創,蘇式月餅皮跟法式國王派做結合 是一層層酥皮去製作,非常搞工,吃得到蛋黃+夏威夷豆 口感層次感豐富 我媽的最愛。

🔺 波羅蛋黃酥 $55

得過獎的「菠蘿蛋黃酥」店內人氣主打招牌‼️ 外皮的很無敵酥脆,內餡有豆沙+蛋黃 香氣讚讚。

🔺生吐司 $120

他們家的「生吐司」誇張好吃(原味/芒果/草莓) 不加一滴水,使用號稱牛奶界的LV的四葉鮮奶製作,口感柔軟越吃越香,撕著吃根本無敵讚

🔺草莓生吐司 $100

「草莓」是大湖草莓乾+乳酪 香氣十足幸福滿滿,烤過後外酥內軟香氣更明顯,重點是吐司邊是軟的。

⭐️

傳承 烘焙坊⭐️

🏠台南市永康區國光五街25號📞

06 - 205 1779 (►google地圖)

06:30~21:00 / LINE:@330tyaki


更多 傳承烘焙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106add17cc7fc3013e6ec07
本文餐廳資訊:
傳承烘焙坊
4.4
· 台南市 永康區 · 1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