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菜單全部都是店家自己手寫,也難怪點餐要自已手寫了。

而且少見的是早餐店居然11點後有供應蛋炒飯,是讓我蠻驚喜的部份,但今天只是來吃網友推薦的蛋餅及三明治,炒飯就先pass,價格都還滿親民的。


不同於傳統蛋餅皮。嗄嗄叫早餐店是手工特製蛋餅皮,吃起來較乾酥有咬勁,內包的豬排有醃過 不會死鹹吃起來很厚實有口感,配上店家辣椒醬更好吃。



看這份量就知道誠意十足,份量頗大,比總匯還要總匯超級豪華的澎派感。

三層吐司內包了火腿、雞蛋、小黃瓜、肉鬆、雞排等,拿在手上沉甸甸的,大口咬下真的超爽的,層次很鮮明,有肉感伴隨蛋的香及肉鬆的鹹香甜,最後小黃瓜清爽了彼此,好滿足、好過癮。


我的IG帳號:girls_foodie

【追蹤我的IG 美食吧!】


嗄嗄叫早餐店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78號

電話: 03-954 2420

營業時間:6:00 – 16:00 (六日 6:00 – 15:00)


延伸閱讀


更多 嗄嗄叫早餐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3acf8c2756dd6fdb7451e3
本文餐廳資訊:
嗄嗄叫早餐店
3.9
· 宜蘭縣 羅東鎮 · 10則評論
炒飯宜蘭蛋餅羅東早餐手工蛋餅嗄嗄叫蛋餅早餐總匯豬排蛋餅羅東蛋餅宜蘭必吃豬排羅東火車站羅東美食雞排宜蘭美食宜蘭宜蘭早餐嘎嘎叫早餐嗄嗄叫早餐店羅東小吃嘎嘎叫早餐店羅東嘎嘎叫菜單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