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這次的饒河三部曲,就在這篇滷味文暫劃下句點。這兩年米其林必比登有推薦饒河的阿國滷味,不過阿國我沒吃過,小時候是比較常吃靠近塔悠路那頭,饒河街44號前的紅燒滷味,想說好幾年沒吃了,來回味一下吧!

這家賣的東西不少,價位也透明,不過就是有人忘記看價目表就亂點一通,就是某茗,等到要結帳時赫然發現挖靠怎麼要300,這是嚇到吃手手。

至於300有哪些東西呢?份量說真的其實不少!不過品項沒很多。

其中包含了豬耳朵、海帶、素肚、脆腸、米血、一人一隻雞尺幫(共兩隻)。

先來講講這盤吧!

耳朵吃起來有滷入味,不過偏硬一點!

海帶、素肚就比較普通一點

脆腸以前小時都必點,加點榨菜香香脆脆很好吃。不過這次在回味後好像少了什麼味道!可能是香油不夠!

也有可能吃過島瓜好吃的脆腸後胃口被養大了,所以就覺得還好。

豬血糕也夠味,加上辣醬味道不錯!

最後是雞翅膀,首先我要先說起這翅膀真的是黃金做的,一隻要50元...,某茗這次沒看就亂點,這樣總是會大吃一驚!不過這翅膀也是有優點的,非常大一隻,不過吃起來感覺有點硬也比較沒有鮮甜的肉汁香味。


【簡單小評】

許久沒來買這家滷味,以前還蠻喜歡吃也覺得不錯,還會買雞冠、年糕、蒟蒻等,印象中是個蠻入味且辣醬香的滷味攤,但幾年過去沒買,雖然辣醬還是不錯,老闆娘兩姐妹也蠻親切態度也很好,但這回再回味只剩鹹的記憶,食物吃起來也都有點偏硬,或許吃太多好吃的滷味被養壞了吧,像是四川滷味、永和滷味以及島瓜,下回再去試看看必比登推薦的阿國,看起來類型很像,口味上不知道差異多少!


【延伸閱讀】

加賀魷魚大王|台北松山饒河夜市食記|只賣醬汁魷魚一樣產品,但能飄香20多年,饒河街獨特必吃美食大推薦

李記魷魚羹&蚵仔煎|台北松山饒河夜市食記|在地人向我大推的饒河街美食,蚵仔多、羹湯香味濃,整體CP值高大推薦

涼涼嗆四川涼麵|台北信義市政府站食記|永吉路30巷內酸辣麻香開胃可口的推薦涼麵,文青風格乾淨舒適明亮但不貴


更多 饒河街44號前滷味攤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41ac4e0e94eda431bf7cb32
本文餐廳資訊:
饒河街44號前滷味攤
1.7
· 台北市 松山區 · 1則評論
饒河夜市小吃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