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ON TAP英式餐酒館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21號

電話:02 2741 5365


今天要幫大家介紹的是位在大安區的

ON TAP英式餐酒館。

每年的生日,我們家皇太后都會帶著我去餐酒館慶祝。

去年是西班牙餐廳,今年則是來到這家英式餐酒館。


一進門,除了內部用餐之外,門外還有庭園用餐區,之前因為疫情關係,停止開放,但現在已經恢復用餐。

室內用餐區分好幾個區塊。

不愧是英式餐酒館,連顧客都很英式,有沒有?

菜單有好幾頁,這邊就只貼上特惠的部分。

我們點了一份漢堡,和速食店最大不同的地方,就在於它的肉排飽滿又多汁。

另外點了一份香腸拚盤,內容物有英式手工香腸、肉餅、麵包、英式芥未醬和涼拌捲心菜。

既然是餐酒館,當然不能少掉美食之外的另一個主角--啤酒囉。

這裡提供相當多的精釀和罐裝啤酒,保證讓你喝到飽足感十足。

整個用餐區,到處都可以看到大小不一的螢幕,為的就是能讓顧客隨時隨地觀看運動賽事。


感想與建議:

畢竟是異國美食,來此的主要目的在於嘗鮮。

既有美酒佳餚,又有球賽可以看,可以大啖美食,又能大口大口喝著啤酒,高談闊論,

如果今天你是要和喜好運動的朋友聚會,這裡會是一個非常好的場所,

但如果您是要談事情,或是安靜的約個會,建議避開喔。









更多 ON TAP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9aa9c03a103ee86c8f77
本文餐廳資訊:
ON TAP
4.0
· 台北市 大安區 · 7則評論
捷運忠孝敦化站烤馬鈴薯板南線軟西遊記ontap荷蘭醬HAPPY HOUR忠孝敦化站酒吧啤酒菜單比賽台北市英式早餐培根英式酒吧大螢幕巷弄酒吧捷運美食台北美食墨西哥薄餅台北酒吧忠孝東路四段216巷烤雞翅巷弄餐廳ON TAP忠孝敦化站餐廳酒吧早午餐巷弄美食忠孝敦化站美食小酌東區海鮮世足披薩WIFI忠孝敦化站台北餐廳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