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黯然銷魂飯 $150

叉燒肉軟身甜度高 肉質細緻

醬汁鹹度不高反而帶著甜味

些許的油蔥 提點味但香氣不重

整體來說不銷魂 不失不過

臘味蒸雞飯 $160

小雞肉塊 骨頭居多沒什麼肉

部分帶皮翅膀口感滑嫩

冬菇厚實多汁 香氣足

臘味有兩種 風味不太相同

但酒香發酵味同樣到位

口感十分彈牙 甜香

醬汁的甜度高 有些帶著薑片及陳皮的味道

滿有港式風情的蒸飯

廣東老火煲湯 $100

一上桌就能聞到陣陣香氣的乳白色煲湯

看似濃厚的口感 入口後卻不覺得厚重

甘甜滑香 有著鮮明的燉豬腳的香氣

些許豬腳肉口感軟爛 幾乎不用咀嚼

雞腳同樣燉到骨肉分離

整體來說火侯到位調味適當 滿不錯的

喝完整個嘴唇都黏糊糊

港島霓虹燈及大面反送中相關的圖片及海報都給人一種身歷其境的感覺,尤其是自己在香港住了七年,感觸更是濃烈,小隔間的黃斑馬過路圖更是在耳中響起了快節奏”叮叮叮“,無法去香港只好在台灣尋找港式風情,撫慰心靈。

茗香園的口味多少還是帶點台味,但不影響整體風味,選擇相當多就跟香港冰室一樣,可惜沒有港式早餐,午間套餐及下午茶餐可選,不然就更有味道了。自己很喜歡在香港找間冰室茶餐廳享受一頓下午茶,聽港人暢談生活大小事,順便可以練聽力。

還滿喜歡茗香園的,會再去試試粥麵粉類和飲茶小點心,除了板橋店還有大安店 中山店 公館店等。


更多 茗香園冰室 板橋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abb6557cc7fc29c40be57a
本文餐廳資訊:
茗香園冰室 板橋店
4.0
· 新北市 板橋區 · 5則評論
板橋二木太太茗香園冰室大安店丸の良食nerufoodie茗香園板橋板橋美食推薦港式茶餐廳茗香園人氣店家捷運異國料理neru.foodie茗香園板橋店平價美食茗香園冰室茗香園冰室板橋台北茶餐廳台北美食府中美食茶餐廳美食推薦板橋美食instagram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鮨本道日本料理》【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