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港式蘿蔔糕 $120

很少在台灣能吃到這麼港式的點心

口口都能吃到絲絲蘿蔔 質地柔軟細緻

蘿蔔的甜完全入到糕中 內餡還有許多碎臘肉及蝦米

甘甜中又有著臘肉蝦米香 整體風味豐富 口感多層次

十分美味也是自己目前在台灣吃到最港式的風味

炒米粉 $50

醬香甘甜的炒米粉 配料有香菇 一點臘肉蝦米

調味適中 米粉吸附了滿滿的醬汁

口感鬆散 越嚼越香 滿不錯的

(吃完不會有脹肚感)

獅子頭 $120

(抱歉沒拍圖)

一份六顆還附一小包濃縮湯汁

使用台灣溫體黑豬肉並添加三至四種蔬菜

獅子頭肉質軟嫩帶著絞肉及蔬菜的甜

冷凍獅子頭需約二十分鐘的烹煮 越煮越入味

可添加自己喜歡的食材入鍋並以1-2倍大水稀釋濃縮醬汁

蝦仁腸粉 $80

每個腸粉包有兩隻大蝦 蝦味不重

口感帶著一點脆度 感覺是有泡過東西的

腸粉軟滑搭配醬汁表現中規中矩

在東門市場二十幾年的老字號,專賣水餃及各式港點和中式炒菜。御園坊的水餃和獅子頭都曾獲得報章評比冠軍,獅子頭的風味還不錯並附有醬汁,可以自行加料變成鍋煮。店家的港點也做的滿好的,尤其是港式蘿蔔糕,味道真是很港式。是自己在台灣吃到最貼近香港口味的蘿蔔糕,可惜品質有點不穩定,有時會買到過鹹的。

整體來說會讓人回購的店家,也還有些餐點想嘗試,推薦給喜歡港點的你。


更多 東門御園坊 手工水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4813452756dd524dd090d9
本文餐廳資訊:
東門御園坊 手工水餃
3.8
· 台北市 中正區 · 4則評論
御園坊永康街宅配水餃冷凍水餃名店口袋名單團購美食鮮蝦水餃中正區台北市水餃蛋寶趴趴GO豬肉水餃御園坊總店台北水餃名店宅配美食好吃水餃老店東門美食現包水餃冷凍美食團購水餃推薦手工水餃冷凍水餃東門御園坊水餃東門站東門御園坊東門市場人氣店家水餃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