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基隆市


基隆的朋友們太有口福了!位於基隆愛六路的「 Mr. Uncle 大叔先生」是不少人最愛的義式料理首選,每道餐點都非常用心細膩,對於食材和醬汁也相當講究,身為義式控一定要把這家店收藏進美食口袋清單!

一走進「Mr. Uncle 大叔先生」馬上被店內的木質色調桌椅給療癒,空間舒適寬廣,超級適合朋友們一起聚會聊天。

「Mr. Uncle 大叔先生」的菜單相當豐富,在沙拉的部分我選擇了燻鮭魚凱撒沙拉,一整晚滿滿的蔬菜、小黃瓜配上燻鮭魚,整體吃起來相當清爽不膩口。

主餐的部分是我最愛的「海膽干貝義大利麵」,選用日本海膽特製醬汁熬煮,搭配上生食級干貝拌炒,一入口可以感受到醬汁的濃郁滋味,最後魚子醬和起司脆片增添風味,愛吃海味的饕客們千萬別錯過。

「蘆筍松露燉飯」也讓我很驚艷,燉飯選用義大利米燉煮,粒粒分明的口感非常有嚼勁,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郁的松露滋味,真的深得我心呀~

另外,紐西蘭嫩烤風味法羊可以說是必點品項(需提前一天預訂),羊排的熟度是固定的最佳熱度7分熟,一口咬下是剛剛好的軟嫩度,細緻的肉質讓人欲罷不能,同時還可以搭配一旁的青椒、洋蔥一起享用。

點心的部分因為每一道看起來都太誘人,所以一口氣就點了酥炸檸檬雞柳、辣味雞翅和起司薯條,其中辣味雞翅將酸酸辣辣的滋味完美融合,金黃的外皮讓人光看口水都要流下來,嗜辣一族一定要嚐鮮看看!

餐後甜點提拉米蘇和奶酪的口味也好吃不死甜,螞蟻人必須朝聖一波!

從前菜到甜點都超講究、選擇也非常多,這個週末就約家人朋友一起到「Mr. Uncle 大叔先生」用餐吧!

【Mr. Uncle 大叔先生】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六路16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週一公休)


更多 Mr. Uncle 大叔先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9b9842baf6d33e89b9485e
本文餐廳資訊:
Mr. Uncle 大叔先生
4.8
· 基隆市 仁愛區 · 4則評論
基隆美食推薦大叔先生菜單基隆義式餐廳基隆義式料理基隆美食Mr. UncleMr. Uncle大叔先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