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記得還在跑夜店或是夜唱的年紀,在歡樂一整晚之後,覺得肚子空空,一定要填一下肚子,回去才能睡個好覺。

在那大半夜的時候,要去哪裡找吃的?

其實不用傷腦筋,去復興南路就對了,一整排的清粥小菜任你挑、任你吃。

只是曾幾何時,復興南路的清粥小菜關的關、收的收,現在想去吃,還要特別找一下。

今天要幫大家介紹的,就是愈來愈難找的清粥小菜,三重的香香宵夜清粥。

當初會遇見它,是去三重辦事情,時間拖的很晚,等到想吃晚餐的時候,大多數的店家都已經打烊了。

結果看到它的招牌時,我和我們家竹馬都雙眼為之一亮,立刻進去飽餐一頓。


這裡👉加入小蝴蝶的社團

這裡👉加入小蝴蝶的IG

這裡👉前往小蝴蝶的FB



1.香香宵夜清粥-環境介紹:



香香宵夜清粥位在三重自強路上,在大馬路邊,附近不是很好停車,但如果是深夜的話,還可以找位子稍停一下。

用餐環境是開放式,所以無法隔絕外面的聲音和氣味,建議坐裡面一點,受到的影響也會小一點。


2.香香宵夜清粥-菜單、價位:

他們家比較特別的是,你在店內看不到所謂的菜單,都是直接點菜,吃完後再統一算帳。

我們有特別問了一下,清粥(也有白飯)一碗是10元,但是要注意,不是吃到飽喔。

肉類話是40元,菜類是30元,但並不是絕對。

所以如果有疑義的話,建議先問一下價錢,免得算帳時,和您所預期的價位不一樣時,心裡會不太舒服。

另外店門前有個小攤子,是專門在處理炸物,如果您愛吃炸物的話,可以跟他點。

我和竹馬第一次來的時候有點炸物,但之後就再也沒有點過了。


3.香香宵夜清粥-美食推介:

他們家的小菜,菜色其實還蠻多的。




每道菜口味都偏重,但是搭配清粥吃起來就剛好。

整體吃下來,說難吃不至於,說好吃,卻也不到讓人驚艷的程度,只能說是中規中矩。


4.香香宵夜清粥-感想與建議:

他們家的清粥小菜還可以,不過並不會推薦您特地跑過來吃。

但是如果有一天,您不知道那條筋被拐到,突然很想吃清粥小菜的話,那麼您就知道三重自強路這邊有一家香香宵夜清粥,可以過來解解嚵。

清粥小菜都OK,但炸物的話就見仁見智喔,原則上是不推。


5.香香宵夜清粥-營業資訊:

服服務選項: 內用 · 外帶 · 無外送服務

地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45號

營業時間: 17:30-04:00

電話02 2989 6579

捷運:三重國小站


更多 清粥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615c7c2756dd757ab8ecc6
本文餐廳資訊:
清粥
3.0
· 新北市 三重區 · 6則評論
三重區美食清粥小菜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