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有天滑IG看到滿滿蛤蜊鍋燒麵感覺好吸引人,馬上就趣吃啦~

位於高雄鳳山區的舊鍋燒美食餐廳 JO Noodles,主要提供鍋燒麵、甜點、飲料,鍋燒系列採用自然食材提味,無添加化學粉調味。


JO舊鍋燒外觀很隱蔽,不注意看很難發現這裡有一間店。


有別於一般鍋燒麵店,舊鍋燒的用餐環境整體偏昏暗,比較像餐酒館的氣氛。


白開水、醬料、餐具自取。


舊裝潢、舊家具是JO餐廳的特色之一。


主餐以鍋燒系列為主,有蛤蜊、雞胸、蛤蜊+雞胸等三種組合。

湯頭則有經典原味、南洋酸辣、濃郁番茄三種可選。

主食意麵、雞絲麵、烏龍麵、泡飯四選一。




經典原味-蛤蜊鍋燒烏龍麵 NT$149

滿滿的蛤蜊鍋燒麵來了!最近特別喜歡吃蛤蜊,看到大顆又飽滿的蛤蜊就好開心呀~

上面撒上了蔥花以及一般鍋燒麵比較少見的小黃瓜。


蛤蜊吃起來滿多汁的,裡面還有一些高麗菜與肉片,麵條我選烏龍麵。

原味湯頭喝起來偏清淡,不過仔細品嚐能感受到蛤蜊的自然甜味,如果想口味重一點可以再自行添加調味料提味。


經典原味-蛤蜊鍋燒意麵 NT$149

柏柏跟我點一樣的,只差在他麵條是意麵。


屬於比較粗的意麵,也不錯吃,只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烏龍麵,因為意麵會讓湯頭變得比較油比較鹹一點。


高雄鳳山區。JO舊鍋燒美食餐廳

營業時間:週三至六 17:00-20:00

電話:0922-427-627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文聖街150號

相關連結:官網


ㄚ兔到處趣。旅遊x美食x圖文x生活

#Blog:https://rabbitfunaround.com/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rabbit_funaround/

#Fackbook:https://www.facebook.com/aerrr1/

更多 舊 鍋燒麵 JO NOODLES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a88d432756dd66f102b9c3
本文餐廳資訊:
舊 鍋燒麵 JO NOODLES (已歇業)
4.5
· 高雄市 鳳山區 · 17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