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之前介紹過新竹的滷肉飯,有網友在我文章留言推薦了這間阿寶滷肉飯,這間滷肉飯是屬於南部口味醬汁偏甜,這次就來繼續收集新竹還沒吃過的滷肉飯!


▲阿寶滷肉飯位在學府路和東山街的轉角店面,有個黃色醒目招牌,建築上方為大型出租看板。



▲店內用餐空間不大,但坐起來沒有壅擠的感覺,整潔度普通。


▲阿寶滷肉飯菜單,內容有滷肉飯系列、麵食類、湯品類和小菜。


▲等了約10分鐘餐點就送上來了,速度算快。




▲燙青菜(地瓜葉)35元,青菜的份量以35元的價格算多,上面淋上了滷肉飯的滷汁和些許滷肉。


▲滷肉飯(大)+滷蛋 60元,滷肉飯上面淋了滿滿的滷汁和滷肉,滷肉的比例約為肥瘦各半,但瘦肉的部分為小碎肉居多個人比較不愛,醬汁為偏甜的南部口味,白飯的軟硬度剛剛好。



▲滷肉飯的滷汁顏色深,屬於重口味。


▲滷肉飯控之一的溦公主,可以吃到最愛的食物就開心了。


雞蛋糕短評:魯肉飯飯量多,滷汁偏鹹甜,滷肉比例肥肉偏多,價格中等,另外必點滷蛋和油豆腐。


用餐環境★★★

餐點★★★★

服務★★★

CP值★★★


阿寶滷肉飯美食資訊:

地址:新竹市東區學府路165號

電話:0987679907

官網:阿寶滷肉飯

營業時間:10:00–21:00 (周三公休)

停車場:無

服務費:無

廁所:有

刷卡:無

外送:有 (ubereat)

兒童椅:無

【每個人口味感覺皆不同,以上食記純屬個人主觀感受】


更多 阿寶滷肉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20355077cc7fc024e4c9c91
本文餐廳資訊:
阿寶滷肉飯
4.2
· 新竹市 東區 · 2則評論
新竹滷肉飯懶人包新竹小吃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新竹美食懶人包新竹滷肉飯滷肉飯新竹東區懶人包阿寶滷肉飯菜單新竹小吃懶人包阿寶滷肉飯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