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四季花園,官網

營業時間:10:30-18:00,二休

停車場:有

建議停留時間: 70-90分鐘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蛋糕價格平實可口

2.假日務必訂位



四季花園位於彰化社頭,花園內的植物隨著四季綻放不同的絢麗,室內傳來淡雅的咖啡香,午後很適合來此地享受悠遊時光。

這裡是我收藏許久的口袋名單,每次都有其他新景點或者想去的地方,趁著過年九天假期,總算有機會拜訪。



四季花園有提供停車場,位於店家右手邊,方便開車族,停好車就看到非常有氛圍的門口。



彷彿來到了歐洲!

旁邊熟客大姐說春季來訪,花園會更吸引人。



踏進室內也沒讓我失望,每個座位都用心布置,尤其是靠窗的位置。不過我到的時候全部客滿,也沒其他位置讓我選,下圖幾張都是人潮散去拍得空景。



老闆娘說下圖是最多人喜歡拍照的地方,因為有奧黛麗赫本嗎XD

優雅是唯一不會褪色的美,合影的宅宅都變得有氣質了。



四季花園菜單如下,低消是每人一杯飲品,僅收現金,供參考。

甜點則以蛋糕櫃為主,全部都在百元內,是不是很划算~



我們點了一杯抹茶拿鐵(140元)、蜜香紅茶拿鐵(150元)、提拉米蘇(80元)與巴斯克蛋糕(80元),共花450元。


蜜香紅茶拿鐵(150元)、抹茶拿鐵(140元)

四季花園飲料以蜂蜜下去調味,糖度都不會很高,蜜香紅茶拿鐵茶味濃厚,入口後會回甘。

如果平常吃比較甜可以點抹茶拿鐵,糖度大概三分,不過我當天點的拿鐵沒有拉花,覺得小可惜。


巴斯克蛋糕(80元)

真的很為它蛋糕價格感到訝異,看到這俗俗的銅板價,當下有種衝動想多點幾塊,但晚上我們已經訂好台中的餐廳,所以就作罷了。

巴斯克內餡香軟,可依個人口味決定是否淋上焦糖醬,沒有因為價格讓品質打折,乳酪入口即化,很滿足。


提拉米蘇(80元)

它們家的提拉米蘇比較像慕斯混戚風,裡面捨棄手指餅乾,使用海綿蛋糕體,與馬斯卡彭搭配,甜度不會膩口,也是很讓人驚艷的蛋糕。



拜訪四季花園感想是我滿喜歡的,是一間好拍又好吃的咖啡廳,有來田尾一帶可以來喔!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更多 四季花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d410272756dd6030419c12
本文餐廳資訊:
四季花園
4.7
· 彰化縣 社頭鄉 · 9則評論
四季花園咖啡彰化旅遊社頭四季花園田尾景點社頭國中四季花園彰化平價美食咖啡咖啡廳彰化約會景點輕食社頭美食彰化社頭咖啡館社頭景點彰化景點成美文化園區附近景點甜點彰化美食彰化景觀餐廳四季花園低消社頭咖啡館社頭秘境社頭彰化社頭美食馬克的足跡彰化咖啡廳推薦彰化四季花園菜單手沖彰化下午茶推薦四季花園彰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