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澎湖縣


每到各個縣市,我們都特別想吃在地的早餐,這次到澎湖當然也不例外!

來到有著澎湖早餐街之稱的-文康街

一整條街上開著各種不同的早餐,有些店甚至顛覆了我們對“早餐”的印象。

早餐吃刈包、小管麵線、牛雜湯、土魠魚羹這類的餐點,以我們台北人來說非常新奇!

港口土魠魚羹小吃部位於文康街的路口,這裡賣有各種在地小吃,有土魠魚羹、刈包之外,還有我們習慣的早餐品項。

這裡餐點非常多,牆上都有貼著照片可供參考,讓你了解大概的樣子與份量。

除了有賣一般蛋餅、三明治,令我們兩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竟然有賣“土魠魚蔥蛋餅”


港口土魠魚羹小吃部菜單

土魠魚蔥蛋餅 70元

外觀像一般的蛋餅,裡面多夾了土魠魚塊,土魠魚是有先酥炸處理的,吃起來外層酥脆,裡面是扎實的土拖魚肉,不會很油膩感。

搭上外面的蛋餅,一口咬下~超滿足!

澎湖早餐,吃在地小吃最對味!!

一天的開始,讓港口土魠魚羹小吃部給你不一樣的早餐體驗~


港口土魠魚羹小吃部

營業時間:05:00~14:00

電話:06-927-2721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民生路2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澎湖美食推薦

👉澎湖特色美食|二崁古厝聚落內的海味-魚好。刺身專賣店~嚴選澎湖當地新鮮海釣漁獲~每日限量供應!少見生魚片種類這裡吃得到!

👉澎湖餐廳推薦|Addict Restaurant 癮餐廳-精緻義式料理融入澎湖新鮮在地食材~真的會上癮!澎湖必吃餐廳|約會餐廳

👉澎湖小吃推薦-外垵刈包 福氣早餐店~這裡的刈包跟你想像的不一樣!

👉澎湖下午茶|隱身在中央老街的手作甜點店-麗洋手作伴手禮-夢幻的仙人掌千層蛋糕、乳酪蛋糕也超推!!

👉澎湖餐廳推薦!菊楓食堂日式平價料理~超高CP值!翡翠舞龍蝦沙拉必點!


更多 港口土魠魚羹小吃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20a2b3c7cc7fc3668e23228
本文餐廳資訊:
港口土魠魚羹小吃部
3.4
· 澎湖縣 馬公市 · 2則評論
澎湖早餐街澎湖早餐澎湖早餐一條街澎湖必吃澎湖海鮮土魠魚土魠魚羹麵澎湖在地早餐澎湖早餐吃什麼澎湖文康街港口土魠魚羹小吃部土魠魚料理澎湖土魠魚羹澎湖土魠魚羹麵土魠魚蛋餅文康街美食澎湖必吃早餐土魠魚刈包澎湖美食澎湖早餐推薦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