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東縣

烤爽

您是不是和我們家竹馬一樣是個串烤控?

只要是喜歡吃的東西,都想要把它們串起來烤?

卻又害怕會有碳燒味或焦味?

別怕,今天要幫大家介紹的這家台東烤爽店,他們用的是遠紅外線無煙串烤,

既無煙,也不會有碳燒焦味,讓您在享受美味之餘,吃的健康,無負擔。

烤爽-環境介紹:

烤爽位在台東市區的新生路上。

他們家生意真的很好,建議最好是先打電話預定,才不用到現場等太久。


烤爽-菜單、價位:

品項、價位就位在食材展示櫃的上方,讓您在挑選食材的時候,可以一邊參考價目。

每個品項的價位,分開來看好像都沒什麼,但是要提醒大家,下手的時候最好還是稍微計算一下,買單的時候才不會因為和心裡預期有落差而受驚。


烤爽-美食推介:

品項相當多,任君挑選,各取所好。


他們家所標榜的就是這個遠紅外線烤爐,既無煙,又沒有焦味。

只見師父熟練的將食材放到架上烤,再塗上他們家的特製醬料,滿足一個又一個引頸期盼的串烤控。

偏甜的醬料,乍吃之下會覺得好吃,但是很快就膩口,但是他們家的不會,所以沒有這個問題。

肉串的肉質吃起來有咬勁,但不會太硬,且口味適中,不會過鹹。

當然,好吃的串烤就是要配啤酒,啤酒給它開下去就對了。


烤爽-感想與建議:

遠紅外線無煙串烤的特色就是無煙無焦味,讓您吃的健康無負擔。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他們家的串烤就少了一味-碳燒味。

有的人覺得串烤就是要有碳燒味才好吃,就好像有些人特別偏愛有泥煤味的威士忌一樣。

所以這就是見仁見智了,端看您是要豪邁的撕咬滿滿碳燒味的串烤,還是優雅的吃著健康無負擔的遠紅外線串烤。

怕冷的我和我們家竹馬,為了吃他們家的遠紅外線無煙串烤,一連兩天,都冒著寒風細雨前來購買。

下次再回來台東,如果還有很多啤酒要找好朋友的話,我們還是會來交觀的。

您呢?

也是滿手啤酒,卻不曉得要拿什麼來配嗎?

還猶豫什麼呢?

來烤爽就對了。


烤爽-營業資訊:

服務選項:內用·外帶

地址:950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660號

營業時間:17:30-23:30

電話:089 348 570



更多 烤爽無煙炭烤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216d658baf6d340ae655df3
本文餐廳資訊:
烤爽無煙炭烤店
4.3
· 台東縣 台東市 · 1則評論
串烤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