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葵和風小廚,官網

營業時間:17:30-21:00(日一休)

停車場:無,建議騎機車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餐食口味不錯,推薦唐揚雞跟炸魚雙拼,店員親切友善

2.無提供素食



中科商圈已經荒廢兩年多了,我每天都很煩惱到底要吃什麼?

第一次誤打誤撞來到葵あぉい和風小廚,覺得味道上很不錯,二訪照片沒有拍很好,但還是打算寫出來分享一下XD

葵あぉい和風小廚位於車水馬龍的福科路上,招牌不太明顯,可以認旁邊的宸藝髮鋪。



店內只有老闆跟老闆娘兩位,加上時間又只開晚上,建議拜訪前訂位比較保險。

如同店家門口所寫的,店內有著溫暖人心的料理,即使忙碌,老闆娘一樣笑容可掬,讓人如沐春風。



葵あぉい和風小廚菜單共十幾頁,放置文末供參考,餐點價位落在210-300元,定食的湯跟白飯都可無限續加,店內也提供熱茶,不要刻意浪費即可。

我們今天點了炸魚雙拼佐塔塔醬(270元)、蕎麥豆腐(60元)與薑汁燒肉(210元),共花540元。


蕎麥豆腐(60元)

在其他日式餐廳沒有看過這道小菜,外酥內嫩,口感像竹輪加甜不辣綜合版,個人滿喜歡的。


薑汁燒肉(210元)

本來要點上次的唐揚雞,賣完了Q_Q

週六晚上生意非常好(可能因為日沒有營業的關係),才六點半,定食只剩下薑汁燒肉、一葉干跟炸魚塔塔。


薑汁燒肉紮實帶有嚼勁,與高麗菜絲搭配,薑味不會過重,搭配的三道小菜是醃白蘿蔔、胡麻花椰菜與玉子燒,前兩道小菜的調味清爽,玉子燒鹹香可口。


定食的湯跟白飯都可續加喔,一份兩百多的餐點,個人是覺得這樣CP值很不錯。

白飯Q軟,味增湯料很豐盛,味道偏辛口味增。


炸魚雙拼佐塔塔醬(270元)

炸魚雙拼指「阿拉斯加鱈魚」與「竹筴魚」兩種魚,客人可依據喜好決定哪種魚類要兩塊,阿拉斯加鱈魚魚肉滑嫩細緻,刺也不多,竹筴口味上偏重,刺也較多,所以我們兩次去都是點兩塊阿拉斯加鱈魚+竹筴魚的搭配。


單吃魚肉就有味道,也可以搭配塔塔醬,增添變化。

店內沒有提供素食餐點,如果同行者吃素,可以外帶素食來店內一併用餐。


拜訪葵あぉい和風小廚感想是整間店給人很溫暖的感受,餐食上也挺符合我個人喜好,不論是上班族或者家庭聚餐都很適合。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刺蝟的ig連結(點此)

刺蝟吃西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葵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2331c5a7cc7fc6af4094503
本文餐廳資訊:
葵 (已歇業)
4.7
· 台中市 西屯區 · 1則評論
中科餐廳中科美食西屯美食西屯餐廳推薦台中餐廳推薦台中日式餐廳推薦中科商圈美食葵 菜單福科路美食台中美食葵あぉい和風小廚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