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如果在天母想要和家人吃平價的韓式料理,但又怕太韓長輩接受不了,推薦這一家高麗味。



高麗味 環境

高麗味有一大片窗戶,中午用餐陽光照射進來,顯得店內明亮乾淨。

店內風格溫馨,還有沙發區可以坐,很有家庭式餐廳的感覺。

高麗味 推薦


我們這次單點了兩道菜,還有兩份商業午餐,商業午餐皆會附贈小菜、湯品與甜點。

兩份商業午餐,送來了五道小菜,感覺還不錯,雖然素雞分明就是台灣小菜XD。這批泡菜不太酸且滿辣的,黃豆芽除了微辣外沒什麼味道,其他就是我們一般的台式開胃菜滋味。

炸醬麵$180

這道炸醬麵屬於商業午餐,雖然顏色很深,但其實沒什麼味道,只有吃到裡面的洋蔥塊時才有洋蔥味。

麵條不軟爛也不Q彈,份量算大。雖然不會難以入口,但在高麗味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烤肉飯$190

烤肉飯有牛羊豬雞可選擇,我們點的是牛肉。

雖然味道還行,但不知道是否因為是商業午餐,肉片偏小,感覺比較像是洋蔥牛肉絲飯。

海鮮煎餅$280

海鮮煎餅份量滿大的,外表呈現金黃色,看起來就很好吃!

內餡有蝦仁、花枝、蚵仔、洋蔥、青蔥還有紅蘿蔔,實在是太豐富了!餅皮邊緣酥脆,粉漿與花枝讓內裡QQ的 ,還有各種海鮮和蔬菜的香氣,加上酸甜的沾醬,真滴讚!點下去就對了!


副餐的湯雖然是大雜燴,但用了小魚乾跟海帶芽當湯底,其實也不馬虎欸!裡面還有蔥花、金針菇、豆腐跟日式魚板,湯也有熱,雖然一點也不韓,但也算是很有誠意了。

副餐的甜點為仙草蜜。


炸冰淇淋  單點一顆$50

研究菜單的時候,看到炸冰淇淋眼睛為之一亮,這不就是小時候吃辦桌喜宴時最期待的點心嗎?居然可以在韓式料理店看到,幸福來得太突然!雖然菜單上寫一份200元,但店家說可以單點,一顆50元。

不知道裡面是什麼口味的冰淇淋,就像開彩蛋,結果我們吃到了瑞士巧克力和香草~ 外面酥酥燙燙,裡面卻是冰冰的,回憶整個湧現出來,有在懷念炸冰淇淋的朋友們可以點!

高麗味 評價


雖然說是韓式料理餐廳,但其實口味還滿台的XD 根本就是取名叫韓國名字的台灣人吧!恩熙Xi~~~~。

撇除吃起來口味偏台以外,料理的味道其實還是不錯的,餐點選擇眾多又平價。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高麗味也不失為家庭聚餐的選擇之一。




更多 高麗味韓式精緻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41bcc03a10241de65623
本文餐廳資訊:
高麗味韓式精緻料理
3.9
· 台北市 士林區 · 12則評論
高麗味天母店外帶高麗味 天母店韓式烤肉芝山平價韓式料理天母平價韓式料理天母平價美食天母韓式炸醬麵天母韓式料理韓式料理韓國烤肉天母異國美食高麗味外帶芝山站美食海鮮煎餅炸冰淇淋天母聚餐泡菜高麗店菜單天母運動公園銅盤烤肉石鍋拌飯部隊鍋天母韓國料理推薦天母銅盤烤肉高麗味天母店菜單天母韓國料理天母平價韓國料理天母銅板烤肉大葉高島屋台北韓式料理高麗味天母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