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要說台北便宜的韓式烤肉一定有人推玖佰號韓式烤肉,玖佰號韓式烤肉專賣店販售烤肉跟火鍋,還有提供飲料自助吧喝到飽,每人低消150元,兩人一起簡單吃就是點烤豬五花盤,要爽爽吃可以再多花30元除了烤肉盤還有火鍋可以大口開心吃,真的是台北CP值超高韓式烤肉店。


我的IG帳號:girls_foodie

【追蹤我的IG 美食吧!】



玖百號位於萬華但不在捷運站附近,交通沒有很方便,但還沒開始營業門口就有人在排隊了。

門口有貼規定,下午有休息時間,用餐1.5HR,預約僅開放當日預定。

菜單,每人低消150元

桌數不多,所以第一輪沒進來的就要再等第二輪了。

看每桌都有點豬五花烤肉,很有人氣~

飲料自助區


生菜需要額外加點,要是包在套餐裡會更開心。

點套餐會贈送白飯、泡菜、豆芽菜。

豬五花有辣味、醬燒、人蔘酒、石板胡椒、大醬、咖哩和酒麴七種口味,我們點了兩份豬五花肉套餐八塊肉共五種口味。

肉盤會放上泡菜跟豆芽菜,但不能續加,再額外單點泡菜30元,豆芽30元。

服務人員會幫忙看烤得差不多後,會將豬五花肉片剪成小塊,方便食用。

鋪得滿滿看起來就食慾大增阿。

豬五花經過燒烤過後已經肥油逼出,所以吃起來外脆內軟Q。

每種味道都是淡淡的附著,些微的不同,愛嘗鮮的可以揪多一點人來,七種口味都可以吃到。

豬五花肉很厚實有咬勁,單吃就很有肉感。

豬五花配生菜也是一絕,超級解膩又清爽。

只要點烤豬五花盤就會附贈一碗白飯,在白飯鋪上剛烤好的韓式烤肉製作一碗專屬於自己的烤肉飯,超級下飯。

和朋友4人一起吃是530元,一人不到135元,今年價格略漲些,低消也漲了些,不過每人150元就可以吃到烤肉與飲料無限量供應,也真的CP值超高。


我的IG帳號:girls_foodie

【追蹤我的IG 美食吧!】


玖佰號烤豬五花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寶興街163號

電話:02 2305 2583(僅當日預約)

營業時間:11:30~15:00 16:00~21:00



更多 玖佰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e13dc62756dd7a7e2b3cdf
本文餐廳資訊:
玖佰號
4.0
· 台北市 萬華區 · 62則評論
玖佰號火鍋/烤豬五花專門店玖佰號韓式燒肉玖佰號ptt玖佰號萬華韓式燒肉萬華玖佰號火鍋菜單玖佰號價位台北燒烤火鍋台北美食玖佰號分店必吃美食台北韓式烤豬五花韓式料理台北台北燒肉龍山寺捷運站台北便宜韓式烤肉玖佰號烤豬五花專門店萬華燒烤台北市美食玖佰號韓式燒烤推薦台北推薦韓式烤肉台北美食萬華超推台北平價韓式韓國烤肉台北韓式便宜燒肉火鍋店萬華美食推薦萬華寶興街有什麼好吃萬華烤肉免服務費玖佰號菜單豬五花各地美食平價韓國烤肉中秋烤肉專賣店玖佰號 火鍋/烤豬五花 專門店玖佰號火鍋烤豬五花專門店平價韓式烤肉龍山寺站龍山寺價位便宜韓式五花肉台北便宜烤肉玖佰號烤肉玖佰號2018台北酸菜白肉鍋CP值高玖佰號訂位台北韓式燒肉龍山寺美食推薦烤肉萬華韓國烤肉小火鍋萬華韓式便宜烤豬五花肉玖佰號2019玖佰號 豬五花肉七色五花肉韓式拌飯捷運龍山寺站小火鍋推薦韓式烤肉小資必吃龍山寺捷運站美食萬華韓式烤肉飲料吧高CP值烤肉丸美吃貨豬五花肉控不能錯過萬華玖佰號玖佰號烤豬五花台北最便宜韓式烤肉吃到飽玖佰號燒肉便宜玖佰號韓式烤肉烤肉有鍋萬華美食萬華車站龍山寺站美食豬五花吃到飽韓式料理便宜烤肉玖佰號烤豬五花專門店位置平價烤肉玖佰號烤豬五花專門店地址九百號燒肉雙重滿足寶興街美食烤豬五花新北美食萬華必吃燒肉玖佰號火鍋台北韓式烤肉推薦CP值超高美食台北韓式烤肉中秋節火鍋超高cp烤豬五花專門店韓式烤肉台北韓式燒肉火鍋兩吃台北七色五花肉平價美食台北便宜燒烤萬華區美食便宜火鍋玖佰號韓式豬五花台北平價燒烤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