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2 IN ONE冰淇淋專賣店是我之前來過一次就念念不忘的冰淇淋店,第一次來的時候還很懷疑,店面看起來不起眼,甚至有些老舊,連招牌都糊掉了,怎麼被推得那麼好吃?但是吃過就保證讓你大大改觀。

老闆堅持不添加膨鬆劑和人工色素喔,店家的水果系列完全大推,吃起來就是高級的雪酪,而且口口都是天然的滋味,就連冰沙都覺得好天然XD

一進店裡,老闆娘就拿一根湯匙挖冰淇淋給我試吃了,本來還想多讓我試幾種口味,但我之前就吃過了,且不想浪費塑膠湯匙就婉拒了,直接選我喜歡的口味囉!


2 IN ONE冰淇淋專賣店資訊

2 IN ONE冰淇淋專賣店菜單

2 IN ONE冰淇淋品嚐

店家/景點資訊

交通資訊

2 IN ONE冰淇淋專賣店資訊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四街170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六 11:30-20:30   週日 11:30-19:00(結束時間是參考用,老闆很隨性)

電話:04-23103189

看得出來,幾乎沒什麼冰淇淋了,因為我是週三下午去的,他們週一、週二都是公休,週三才剛營業,因為冰淇淋都是手工現做,所以根本還沒做出來多少冰淇淋,我要拍照時,二位老闆娘還要求我不要拍,她們說這樣很難看,不拍?我是要怎麼寫文介紹啦!

二位老闆娘(應該是媽媽和女兒)就說她們幾乎都是做熟客、常客,她們還希望低調,就連營業時間也是常常晚上想休息就提早打烊了,看得出來做生意應該只是來交朋友做身體健康的。

2 IN ONE冰淇淋專賣店菜單

很抱歉,沒有特別的菜單,隨時會做調整。2 IN ONE的意思就是冰沙+冰淇淋啦,可以選擇2 IN ONE或是單純吃冰淇淋,我個人大推一定要2 IN ONE,冰沙也是超讚!

冰沙35元就含一球冰淇淋,口味是牛奶這種基本款的。每種口味的冰淇淋價錢也都不同,水果口味因為是真的新鮮水果製作,所以單價會稍微高一點,但是吃過就知道,一點都不貴,非常划算!因為就真的像在吃水果一樣濃郁新鮮啊!

2 IN ONE冰淇淋品嚐

我今天點的是紅茶冰沙+檸檬冰淇淋,另外多點了一球紅心芭樂冰淇淋,紅茶冰沙+檸檬冰淇淋因為是水果口味,所以會比較貴一點,老闆收我55元,紅心芭樂一球60元,老闆娘竟然是請我的,真的人超好,阿姨,你是不是做身體健康的啦?

紅茶冰沙不甜偏苦,我超愛,就是濃茶的味道,而且光是不甜又有苦味,整個就是我的菜。微甜的冰淇淋和微苦的紅茶冰沙一起吃,超搭啊!

檸檬冰淇淋就是一種清新、健康、新鮮、天然的味道,而且這家的檸檬冰淇淋不會很奶,而是有種雪酪感,還有一點點沙沙的,微微甜偏酸,老公比較不耐酸,喜歡酸味的我愛極了!

紅心芭樂冰淇淋完全就是紅心芭樂的味道,不要說是冰淇淋我以為是芭樂汁,每一口都是紅心芭樂啊!就是天然的芭樂味道,也是一種高級雪酪感,一球60元根本打趴一堆高級冰淇淋店!

夏天還有全店最熱賣的水蜜桃冰淇淋,這次去還沒有,我想我今年夏天一定會常常來光顧,2 IN ONE最棒的就是他的冰淇淋和冰沙全部都不甜,超級健康,我真的超討厭甜死人的冰淇淋了~這間不推不行了!喜歡吃冰又不喜歡吃太甜,喜歡天然味、微酸、微苦的,你絕對,要來試試看!

我確定老闆娘一定只是做打發時間用的XD


店家/景點資訊


店家名稱:

所在地址:臺灣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四街170號

營業時間:日 三 四 五 六 11:30-20:30

店家電話:04-23103189

備註資訊:


週日只開到19: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相關


Posted in

台中美食

Tagged

冰淇淋


更多 2in1 冰淇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c0e7c03a101f6d8b5c7d
本文餐廳資訊:
2in1 冰淇淋
4.9
· 台中市 南屯區 · 25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