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東北角瑞芳區的深澳漁港的老船長平價海鮮餐廳,是一家平價的瑞芳海鮮餐廳,且意外發現他在往象鼻岩入口處的路上,大家先去爬象鼻岩,再來吃海鮮大餐喔。老船長也有專用停車場,不過車位有限,先搶先贏ദ്ദി^._.^)

新北瑞芳美食深奧漁港老船長

►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深澳路189-5號

► 電話:(02)2496-9119

►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 17:00~20:00

假日11:00~15:00, 16:30~20:00(週一公休)

民以食為天食以珮蒂為先 (σ′▽‵)′▽‵)σ

追蹤我的Instagram/Facebook


瑞芳深澳漁港美食老船長平價海鮮 菜單價格

瑞芳深澳漁港美食老船長平價海鮮 店家環境

瑞芳深澳漁港美食老船長平價海鮮 餐點介紹

❍ 透抽米粉 $350

❍ 小捲川燙 $200

❍ 清炒透抽 $280

❍ 生魚片 $200

❍ 海瓜子 $250

交通資訊

瑞芳深澳漁港美食老船長平價海鮮 菜單價格

老船長的的菜單有單點的也有組合成桌菜的,如果懶得看菜單的朋友可以直接點桌菜,不過老船長有低消每人300元,也可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菜色。


瑞芳深澳漁港美食老船長平價海鮮 店家環境


瑞芳深澳漁港美食老船長平價海鮮 餐點介紹

❍透抽米粉 $350

這道榮登本日MVP,來老船長老船長必點的料理,看名字只是米粉湯,居然還要$350,看了有點意思,果然一端上桌讓人很驚艷(✪▽✪)


❍ 透抽米粉 $350

味道超香,油蔥酥、芹菜散發著迷人的香氣,除了味覺享受外,料多澎派視覺效果滿滿,裡面的透抽非常多,肉質也是非常美味鮮甜,十分新鮮。


❍ 透抽米粉 $350

米粉是細的,吸飽了湯汁的精華巨好吃!湯頭也是100分鹹香鹹香的,我連吃好幾碗呀,我和家人一邊吃一邊讚嘆,然後就這樣一大鍋就被我們消滅了。350的價格看似不便宜,但還蠻大一鍋,價格部分還可以接受。


❍小捲川燙 $200

為了吃到真正的海味我們點了川燙的小捲,小卷一共六隻每隻都還蠻大隻,肥美嫩口,非常新鮮,吃得到海味,不是腥味喔!


❍清炒透抽 $280

清蒸的透抽也是滿滿的海味,超級新鮮完全沒有腥味,只吃得到透抽的鮮甜味,肉質軟Q微微的脆口,非常好吃(˶‾ ⁻̫ ‾ ˵)


❍生魚片 $200

以這個份量,雖然切得大片厚實,但我覺得來到漁港了應該要更便宜才對個人覺得有點貴。


❍ 生魚片 $200

生魚片很新鮮大片,雖然價格略略的貴,不過還是很好吃‎|•’-‘•)


❍海瓜子 $250

海瓜子每顆都很飽滿,味道不錯,但份量有點少,覺得這樣有點小貴。


=͟͟͞♡整體來說價格還算ok,我們家4個人吃平均一人350吃的還蠻飽的,而且東西好吃美味,推薦大家來深澳漁港或是象鼻岩可以來吃吃。


歡迎追蹤我

ʚ 合作、美食分享歡迎 eamil ɞ

ʚ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任何圖文 ɞ

ʚ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ɞ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Posted in

PT的美食

,

新北美食推薦

Tagged

新北美食

,

新北餐廳

,

深澳漁港美食

,

瑞芳美食

,

瑞芳餐廳


更多 老船長平價海鮮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fbf6c03a101f6d8b7817
本文餐廳資訊:
老船長平價海鮮
3.9
· 新北市 瑞芳區 · 10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