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你是一個喜歡麵食的人嗎?你曾經有吃過麵湯的麵條完全沒有味道的經驗嗎?或是吃下麵條後,身體會肚子脹氣,有很不舒服的感受?如果有的話,今天要介紹這家,完全不會有如上所述的這些問題,一家位在四平街巷弄裡的美食“紫琳蒸餃大王”,他們的麵食餐點每道都還算不錯吃,其中這道餐點山東餛飩麵,是這次要推薦的其中一道。


為什麼是山東餛飩麵?不是蒸餃?

通常店內的招牌會是店名所述,蒸餃會是這家店的特點,那為什麼我沒有特別分享這道?而是山東餛飩麵呢?原因很簡單,因為麵食很多元,一個餐點裡有餛飩也有麵條,吃一餐就可以吃到兩種不同的麵食,光吃的口感就有不同層次的味蕾感受,嘴裡滿是豐富。


山東餛飩麵好吃嗎?

其實這道山東餛飩麵,是道湯麵,因為自己比較偏好乾麵且在天氣偏熱的狀況下,湯麵很不好入口,老闆非常佛心,還說可以幫我做成乾麵的版本,山東餛飩麵裡面大概有4個餛飩、一點酸酸的台式泡菜、菜圃及小黃瓜切片再一點蔥花點綴。

麵條一入口,吃的出來不像是機器擀出來的,這看起來根本就是人擀出來的麵條,而且麵條的口感很有彈性,麵條調的醬香味是帶著豬肉的香氣味,非常的好吃,會讓人停不下來的麵條,麵的份量也給的非常多。不過在這還是要提醒一下,建議這家麵條要趁熱吃,然後吃之前一定要喇一喇,不然冷掉會吃起來偏油。


餛飩的麵皮做的是薄皮的,餛飩內餡給的非常豐滿,入口滿滿的豬肉餡,吃起來會有種滿足感,一道餐點就可以吃到兩種麵食餐點,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紫琳蒸餃大王的價位?

紫琳蒸餃大王的餐點價位,大多都是在$100元以內,以位在台北的餐廳裡,其實老實說,算是親切了,除此之外,對於素食主義者也是挺友善的。如果說要再訪的話,其實是值得再去的,算是一家平價親民的小店。


更多 紫琳山東蒸餃大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684d1c03a104df53ca838
本文餐廳資訊:
紫琳山東蒸餃大王
3.5
· 台北市 中山區 · 19則評論
松江南京站美食蝦仁蒸餃100元以內紫琳山東蒸餃大王松山南京站美食推薦四平街美食推薦建國市場捷運松江南京站晚餐taipeifood菜單怎麼吃附近四平商圈美食平價捷運台式料理松江南京站餛飩台北市美食南京松江台北美食山東餛飩麵聚會午餐炸醬麵四平街美食花素蒸餃大餛飩山東小吃純手工麵條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餛飩麵台北麵點台北老店麵食四平街上班族美食蒸餃台灣美食紫琳蒸餃大王中山區美食台北炸醬麵素餃台北food平價美食紫琳外帶美食紫琳蒸餃麵食推薦松山南京站美食聚餐美食推薦水餃松江南京站美食外帶外送蝦仁蒸餃外帶外送100元以內外帶外送紫琳山東蒸餃大王外帶外送松山南京站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四平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建國市場外帶外送捷運松江南京站外帶外送晚餐外帶外送taipeifood外帶外送菜單外帶外送怎麼吃外帶外送附近外帶外送四平商圈美食外帶外送平價外帶外送捷運外帶外送台式料理外帶外送松江南京站外帶外送餛飩外帶外送台北市美食外帶外送南京松江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山東餛飩麵外帶外送聚會外帶外送午餐外帶外送炸醬麵外帶外送四平街美食外帶外送花素蒸餃外帶外送大餛飩外帶外送山東小吃外帶外送純手工麵條外帶外送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外帶外送餛飩麵外帶外送台北麵點外帶外送台北老店外帶外送麵食外帶外送四平街外帶外送上班族美食外帶外送蒸餃外帶外送台灣美食外帶外送紫琳蒸餃大王外帶外送中山區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炸醬麵外帶外送素餃外帶外送台北外帶外送food外帶外送平價美食外帶外送紫琳外帶外送美食外帶外送紫琳蒸餃外帶外送麵食推薦外帶外送松山南京站美食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水餃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