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老郭舖山東蔥油餅創立於1987年,已有三十多年的歷史,販售蔥油餅、韭菜盒、蘿蔔絲餅、紅豆餅、芋頭餅、豬肉餡餅、牛肉餡餅等傳統眷村味麵食,很多在地萬華人都從小吃到大,價格非常實在,七樣全買也不超過200元非常划算!


我的IG帳號:girls_foodie

【追蹤我的IG 美食吧!】


老郭舖山東蔥油餅位於中華路上,鄰近萬華車站、青年公園,旁邊是萬華雙和市場,下午兩點開始營業。


價格不貴,每個人都是大量採買~


價目表


從櫥窗內就可以看到店員不停作業中。


看製作過程還滿療癒,會先下一些油之後乾烙,煎到兩面恰恰。


製作後會放置裝袋,以來應付大量購買的人潮。


醬料區


老郭舖山東蔥油餅的size都做的不會太小,吃一個當下午茶就很夠了。


豬肉餡餅

使用台灣豬肉,薄薄有韌性的麵皮下藏著大量的湯汁,可是要小心這一吃就大噴汁阿,很像北方麵食館販售的滋味,要是再來碗小米粥就無敵了,這款是下次也會無限回購的一款。



韭菜盒

餅皮外皮煎出漂亮的金黃脆皮,內餡飽滿塞滿了大量翠綠的韭菜、豆干、粉絲等。


頗面圖可以看出餅皮還滿薄的,內餡也塞好塞滿,滿口韭菜香,整顆吃完超級滿足,帶回家家人都超愛,隔天又殺來買了5顆回家吃,是吃不膩的小點心。



蘿蔔絲餅

這款外皮略油些,內餡是滿滿蘿蔔絲沒有太多的調味吃起來略清爽,重口味適合加醬料在自行調味。


芋頭餅

還滿長一條,有點像宜蘭厚板牛舌餅了,芋泥不會太多吃起來甜而不膩,比較多的口感是麵皮香Q有彈性。


我的IG帳號:girls_foodie

【追蹤我的IG 美食吧!】


老郭舖山東蔥油餅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64巷46號

電話:02-23072510

營業時間:14:00~19:00 ((週二公休))



更多 老郭舖山東蔥油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12f5e002935e707c275354
本文餐廳資訊:
老郭舖山東蔥油餅
4.4
· 台北市 萬華區 · 9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鮨本道日本料理》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