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

🔆 炸雞腿飯 $110

🔆 豆乳豬排飯 $90

🔆 花生牛奶冰沙 小/ $35

🔆 葡萄冰沙 小/ $25

-

丸二食堂是附近居民的愛店,擁有味道好、份量又實在的台灣便當,夏日還有加賣各種口味的冰沙,銅板價就有一大杯,是不少婆媽會來買回家給小朋友吃的愛店,店內稍微小,座位數量不多,用餐時段會有點擁擠客滿,建議可以外帶!

-

-

👉🏼 炸雞腿飯

超大隻完整炸雞腿,現點現炸,炸得非常酥脆,炸皮咬下去會有卡滋卡滋的聲音,像洋芋片的口感,裏頭雞肉還帶有雞汁,雞肉非常新鮮,沒有過多調味,直接吃雞肉原汁原味,肉嫩汁多鮮甜,很厲害!

-

👉🏼 豆乳豬排飯

第一次來買會直接推薦「豆乳豬排」,這豬排很有厚度,外炸皮是屬於輕薄款,帶有豆乳醬的甜味,雖然是帶骨豬排,但肉滿多也很好咬,軟嫩又有彈性,甜鹹般的口味,配白飯超讚的。

-

(配菜)

👉🏼 炸甜不辣

這配菜我喜歡,至少不是爛濕的醬炒甜不辣,而且非常有誠意的給了三根完整甜不辣,好吃。

-

👉🏼 炒高麗菜

高麗菜也很不錯,清脆新鮮,還帶有蝦米拌炒,味道清爽又帶蝦香。

-

👉🏼 炒四季豆

四季豆都有把粗纖維挑掉,沒有咬到很硬的部分,用蒜頭簡單炒就很好吃了。

-

👉🏼 玉米毛豆

毛豆也是我愛的配菜,營養價值很高,難得看到台式便當內有這樣的配菜,

-

👉🏼 瓜仔肉

煮得相當入味,而且都是瘦肉丁,非常下飯,丸二也有單賣瓜仔肉販,很多人點,價格親民又好吃。

-

👉🏼 花生牛奶冰沙

非常濃郁,應該是選用台灣花生下去做的,有股很熟悉的香氣,花生味道超濃!融化後也好喝,甜度上偏甜,但不會說很膩。

-

👉🏼 葡萄冰沙

新口味報到!高顏值夢幻紫色調,酸甜滋味,似乎還帶點優格奶香,相當消暑,難怪丸二的冰沙也賣得非常好,便宜又好喝。

-

本文與@丸二食堂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丸二食堂

🚈 近捷運景安站

📍 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8號

⏰ 營業時間 週一~五、週日10:30–04:30、16:30–20:00

🚷 公休時間 每週六

-

-

-

#taipeifood#newtaipeifood#biandang#food#yummy#popyummy#eat#丸二食堂#便當#新北便當#平價美食#新北美食#中和美食#景安美食#景安站美食#好吃#景安站小吃#小吃#景安小吃#雞腿飯#排骨飯#炸物#豬排飯#平價美食#美食推薦#中和美食#飯包#便當手帳#便當人生


@Tiffoodany
155篇食記
本次 丸二食堂 用餐評分:
4.0
更多 丸二食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944cc8f52468593f030e63
本文餐廳資訊:
丸二食堂
4.6
· 新北市 中和區 · 10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