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台中麻辣人家,吃過之後真的會上癮,連國際導演李安都說讚的麻辣鍋,值得來品嚐。

麻辣人家的菜單給大家參考:每位低消300元;鍋底每人100元(無限加);鴛鴦鍋加150元(兩種鍋底一起續加)

湯頭選擇有:麻辣鍋、酸菜白肉鍋、高纖蔬菜鍋、高鈣汕頭鍋四種湯頭各有特色

還有店裡特別推薦的手工川丸子。

我們三人選擇的湯底是鴛鴦鍋組合,麻辣+高纖蔬菜鍋。因爲還是考慮到不要太麻辣,以免不太能吃辣的我也能一起享用。

店家有說麻辣湯的辣度都可以調整,如果太辣還可以加湯稀釋,不夠辣的也可以加辣。真的很貼心。

高纖蔬菜鍋是特別用地瓜葉打汁做成湯底,果真是高纖,好天然好翠綠的顏色。


不同的湯底可以依照店家給的佐料調配建議使用,更能帶出食物的特色。

麻辣鍋:鎮江白醋、麻油、蒜苗、適量醬油。

高鈣汕頭:沙茶醬、純釀醬油、青蔥、另備有小辣椒、香菜、白醋等佐料搭配

酸菜白肉鍋及高纖蔬菜鍋:香辣豆腐乳、韭菜、香菜、另備有青蔥、小辣椒適合重口味者。

各式醬料標示得很清楚,很貼心。


內部的裝潢都是暖色系的木質裝潢,還有適度的屏風隔開,分割成一小區,親友相聚保有適度的私人空間。

基本湯底就很多料囉!無限續加保證可以吃到飽

上菜的速度很快,難得還沒開動,我們點的菜全部都上桌,看起來不多,但吃到後來非常撐,除了加湯還會一直補加豆腐及豬血,仔細觀察了一下後來的客人好像都會打包湯底帶回家,可惜我們住宿旅館,實在不方便打包。

吃麻辣鍋必點的老油條、豆皮。

老油條加入麻辣鍋中,老油條是一定要的,稍微入鍋15秒就可以撈起來吃,脆脆的口感很棒


沾滿了麻辣湯在其中,吃起來真的是又麻又辣特別好吃。

手工花枝漿,很鮮很Q有彈性。

沒想到花枝加在麻辣鍋裡也很搭,再沾上店家建議的沾醬,麻辣的味道少了很多,反而帶出一種甜味來,對於平日不太能吃辣的我,第一次真的覺得麻辣鍋,好好吃,難怪大家都愛這一味。

芋頭切成方塊先用炸過,這樣入鍋更容易容熟又有香氣十足。

牛肉跟羊肉都非常新鮮,在麻辣湯中輕輕涮一涮就非常好吃,尤其羊肉很Q,完全沒有羊騷味。

麻辣人家的麻辣湯頭屬於微帶麻感的那種香辣麻辣湯,

只要湯少了一點,店家都會主動一直來加湯順道加豆腐及鴨血,加了兩回之後,實在怕吃不完,主動要求只加湯就好。

麻辣人家在台中已經開業超過15年牆上還有李安、楊貴媚、前台中市長胡自強等名人都來,真的非常好吃,這次的台中行能吃到這種美食,真的太值得了。


店名:麻辣人家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92號

停車位:店家門口就有停車場很方便。

電話:04-22022346

營營業時間:中午11:30~凌晨00:30

官方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lafamily/

我的部落格首頁

【食記】板橋致理大學附近-平價的梁季健康養生小火鍋

【食記】台北車站/中山。心味酒肴居酒屋*濃濃懷舊日式風情/創意日本料理居酒屋

[信義區美食]一蘭拉麵台灣台北拉麵/近捷運101站(附菜單)

【新埔捷運美食】中式的點心-彰化肉丸配貢丸湯

食譜-自己做超好吃的地瓜球,不失敗秘訣在這裡

【食記】-永和IKKI深夜食堂日式居酒屋,就在樂華夜市旁邊


黑面vs卡卡
21篇食記
本次 麻辣人家 用餐評分:
4.0
更多 麻辣人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cd5cc03a101f6d8b6334
本文餐廳資訊:
麻辣人家
4.6
· 台中市 北區 · 9則評論
麻辣鍋台中麻辣人家台中餐廳李安火鍋麻辣人家人鍋店台中麻辣鍋麻辣火鍋台中北區麻辣火鍋麻辣人家名人火鍋價格台中麻辣火鍋推薦台中火鍋店推薦鴛鴦鍋推薦麻辣人家 菜單麻辣鍋推薦台中推薦台中好吃美食推薦菜單台中美食麻辣人家 地址評價李安導演酸菜白肉鍋台中火鍋中正公園台中麻辣鍋推薦麻辣人家 營業時間中國醫學大學麻辣人家 電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