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基隆市


芳裕農場位於基隆七堵瑪陵坑區,園內除了有餐廳還有咖啡廳,我們今天這次是去餐廳吃午餐,餐廳的特色是會以香草入菜,窗外一片綠意盎然,特別適合全家人悠閒聚餐。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bigpipi.eat


芳裕農場

芳裕農場 環境

芳裕農場 菜單

芳裕農場 推薦

水果透抽 $350

香草雞 時價

蕃茄檸檬板條 $170

山豬肉 $320

紫米飯

蔬菜養生湯 小 $280

芳裕農場 評價

交通資訊



芳裕農場

店家名稱:芳裕農場

地址:基隆市七堵區大成街51號

營業時間:11:30-20:00 (週二、週三公休)

電話:02 2456 3975

官方網站:山林野夫 芳裕農場



芳裕農場 環境

芳裕農場招牌旁有隻狗狗超可愛啦!


左邊有一大區停車場,右邊也有提供友善臨停區,不用擔心入園後車要停哪。


山豬的家

這隻山豬為鎮店之寶,已經養了二十幾年了。


外頭還有公雞,用完餐後看到他們還跑到山豬旁邊玩XD



鸚鵡之家


餐廳

這是餐廳門口,很像綠色隧道入口


桌椅的是木作的我很喜歡


店內還有小橋流水與植栽。


若吃不完可到打包自取處拿塑膠袋。


芳裕農場 菜單


芳裕農場有提供雙人套餐、三人套餐和十人合菜,當然也有單點。


店內還有賣一些純露、止癢液、茶包等商品。


芳裕農場 推薦


因為配好的餐點沒有大部份我們想要吃的菜色,也對麵線沒興趣,所以最後決定單點!叫了一些自己覺得特別的菜色。

水果透抽$350

這水果透抽就是在水果沙拉裡加入新鮮透抽,醬汁為百香果醬,吃起來偏甜,若人多可以點,兩個人的話吃到後來可能會覺得有點甜膩。 裡面放了火龍果、芭樂、西瓜,並加入水薄荷點綴,透抽頗大新鮮好吃,份量蠻多的。


香草雞 時價

香草雞為時價,所以我也沒問多少錢XD 總體吃起來就是三杯雞的味道,但比一般三杯雞多了水紫蘇的香氣,雞肉吃起來很扎實。


蕃茄檸檬板條$170

蕃茄檸檬板條份量超多,不只是濃郁的茄汁還有檸檬的香氣,搭配上面的黃瓜絲,整鍋吃起來相當清爽,客家板條很Q又帶有點厚度,這道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類型。


山豬肉$320

這道就是沙茶豬肉的調味,但因為使用的是山豬肉吃起來更有嚼勁,算是微辣又是重口味,越吃越想配飯, 詢問了店家,他們沒有白飯但有紫米飯,於是便有了下面這一碗XD


紫米飯

今天吃的這紫米飯煮得相當好,軟硬適中很好吃。


蔬菜養生湯 小$280

蔬菜養生湯裡面放了脆口的山藥、枸杞、紅棗、甜椒、菇類、蔬菜和蘋果,喝起來不是帶有蔬果甜味的那種欸,有一個特殊的味道,詢問後店家說是放了野薑花,長輩覺得還不錯,可是不合我胃口,雖然點的是小碗但還是超大鍋的啦!


芳裕農場 評價


芳裕農場的用餐環境讓人感到很放鬆,坐在木作桌椅的用餐區,旁邊是小橋流水,外面綠意盎然,以香草入菜,搭配著蔬菜水果,感覺身心都被淨化了,很適合帶長輩一同來用餐,推薦給大家!



更多 芳裕農場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1930f54baf6d3648faecd00
本文餐廳資訊:
芳裕農場
4.5
· 基隆市 七堵區 · 6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