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在三多商圈的興中夜市內的一家素燒烤,董娘覺得這家真的很便宜又好吃,烤醬很符合南部的味道,現在是董娘回高雄幾乎都會吃一次的素食燒烤。


綠種籽在一家飲料店前面,攤位不算大,不過品項也蠻夠吃的,而且統一23元,買五送一依此類推,旁邊老闆還很貼心的做個價目表,讓大家知道多少送幾串的價格是多少。到這邊一樣就是自己拿想吃的烤串,放到小籃子在給老闆先結帳,然後老闆會給號碼牌,等叫號取餐。

不過因為這邊是夜市,所以不太好停車,可能需要騎車前往,或是一人開車,一人取餐,車子在附近可以臨停的地方等一下。

大部分品項都會先炸過在碳烤,老闆娘還有用脱油機,所以綠種籽的碳烤吃起來都不會太油膩!燒烤也不是用瓦斯的,而是用木炭所以烤起來的烤串,都會有木炭香味。


菜單

攤位旁有個今日菜單,如果懶得自己拿烤串,或是Line上訂購,也可以看菜單點餐,如果常客有喜歡吃的不在上面,也可以問問老闆。

有時候看到櫃子真的會有點選擇障礙,什麼都想拿一點,然後就預算爆表了😂


燒烤美食

我們這次是事先在line上點餐,不過一開始沒找到菜單,在網路上搜尋一下才看到部分菜單,然後跟老闆確認時間後,過去等一下就可以拿到自己點的燒烤,這樣方式比較不會浪費時間在那邊等餐。

外帶都是用紙袋分裝,董娘隨便點點不小心就一大包,我們總共點了有6袋燒烤加一小袋的四季豆。

因為盤子裝不下全部,所以這裡只有2/3的餐,因為我們有小孩要一起吃,本來請老闆娘隨便幫我們分一半加辣一半不要辣,老闆很貼心的說我給你們另包辣粉,你們自己加,才不會怕不要辣的沾到辣粉,所以旁邊有老闆娘給的3包辣粉。

這一包幾乎都是豆製品-豆包、豆皮、樓梯,阿鍀最喜歡吃樓梯,一個人要了好幾個,幾乎一串多的樓梯都他吃掉,這三個都炸的很酥脆,醬跟芝麻搭配起來也很夠味!

這一盤有雞皮、杏鮑菇、櫛瓜、百頁豆腐,雞皮真的好好吃,吃起來很Q很有嚼勁加上甜甜的烤醬真的很好吃,杏鮑菇也是滿Q而且雖然烤過還是很有汁,櫛瓜是老闆娘推薦的,沒想到意外的好吃,而且小朋友也滿喜歡,百頁豆腐反而覺得相比之下比較沒有太突出,這是因為安先生喜歡吃百頁豆腐,所以特別點給他吃的。

這一盤是黑輪、紫米糕、排骨酥,可惜這個黑輪剛好是我比較不喜歡有點蒟蒻口感的素料,但是老闆烤的還是很好吃,紫米糕很Q加上辣粉覺得更有味道,排骨酥很酥脆有口感,在嘴巴裡咬的時候蠻有排骨酥的香氣,配上芝麻、烤醬很搭。

四季豆烤的很好吃,而且四季豆還是很有水份很脆,不會像外面有的就乾掉、老掉了!這也是我們家小朋友很喜歡的一道。


店家資訊

綠種籽素燒烤(官網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8號前攤位(地圖

電話:0910889458

官方line: @ukd1248b (可在線上點餐)

營業時間:每日16:00-22:30 (周二固定公休)

偶爾當月會有臨時公休



這家連鎖臭豆腐,覺得還蠻好吃的,沒想到現在三重也開了!

而且真的很神奇,店裡面竟然完全不會臭,完全不像臭豆腐店該有的味道!

2022 年 11 月 18 日2022 年 11 月 19 日



這家素食餐廳是剛好董娘到高雄找客戶結束後,看Googlema […]

2022 年 11 月 12 日2022 年 11 月 16 日



因為妮妮姐姐學校在這附近,所以特別找一天回去前帶她來這邊玩, […]

2022 年 11 月 11 日2022 年 11 月 11 日



這家素食漢堡董娘已經吃過好幾次,因為覺得價格便宜、食材新鮮、 […]

2022 年 11 月 5 日2022 年 11 月 8 日



看到素食社團有人推薦,假日排滿滿的人,很好奇割包到底有多好吃 […]

2022 年 11 月 4 日2022 年 11 月 5 日



帶小孩日子一天天過,沒想到一下就來到五個月了!看自己的小孩怎 […]

2022 年 11 月 2 日2022 年 11 月 3 日


更多 綠種籽-素食燒烤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3784b84a3662f2bb10e9537
本文餐廳資訊:
綠種籽-素食燒烤
4.6
· 高雄市 苓雅區 · 1則評論
素食餐廳南部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