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聞吔香什碗鍋》這間餐廳對於在地人不怎麼稀奇,但對於沒吃過的我卻覺得cp值好高好划算😆

這間是連鎖店,但在北部沒有任何分店,最接近北部的地區應該就只有桃園了吧!


【聞吔香什碗鍋】

. 用餐時間:2023/1/15

. 營業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418號

. 營業時間:10:00-14:00,17:00-22:00

. 電話:03 768 8188

. 刷卡:不可

. 服務費:無


《聞吔香什碗鍋》地點就在頭份市區的中央路上,非常好找,門口馬路上也有滿多汽車停車格可以停。

內用空間非常寬敞,座位也很多,可自由選擇想要的位子。

菜單也是在櫃檯自助拿取的,看到亮點了嗎🤩加點類都好便宜啊!連我最愛吃的蛤仔也只要20元。

兒童椅是可以自由拿取的,朋友的小孩選了一張很粉嫩的兒童椅。

一旁自助區的部份,茶類只有提供一種,通常是冬瓜茶,不過我這次喝到仙草茶。

碗筷跟餐具也全部都是自取的,一旁也有提供冰溫熱的飲水機。

醬料區的部份,基本的沙茶、醬油、蔥花、蒜泥、醋、辣椒等該有的都有。

▼韓式泡菜鍋 $150

我點的韓式泡菜鍋,上來是半熟的狀態,自行開瓦斯爐加熱,裡頭本身就有打一顆蛋囉!

煮一煮之後的樣子,泡菜給的滿多的,還有放基本的青菜、些微的冬粉、一顆蛤仔、豆腐、金針菇等,跟一些火鍋料。

副餐有:肉燥飯、白飯、冬粉、河粉、烏龍麵、王子麵可以選,我這次選的是河粉。

▼精選牛肉鍋 $180、精選羊肉鍋 $180

朋友點的精選牛以及精選羊,肉盤左邊為羊肉、右邊為牛肉。

而精選牛、羊鍋底的部份都是一樣,肉盤會另外附上,每盤肉大約也有6-7片左右,跟我的泡菜鍋底不同的地方是,精選鍋的豆皮給的滿多的,而且雞蛋是另外附,其餘的配料則差不多。

▼單點鴨血 $30、單點蛤仔 $20

我最期待的加點部份😍,鴨血大塊有切片八塊左右,蛤仔數一數大約有15-16顆,是不是很划算!

很喜歡把整鍋吃完之後,再一次把蛤仔全部下鍋煮成蛤仔湯😆😆

▼單點排骨酥 $50

朋友加點的排骨酥,份量不少,也挺好吃的。

▼飯後冰品 (免費)

吃完餐後可以直接去櫃檯挑想吃的冰品,櫃檯冰箱的上方會有公告當日的口味,我們選了花生跟紅豆,就是古早味的枝仔冰。


整體來說算CP值高的小火鍋店,沒吃過《聞吔香什碗鍋》或是喜歡古早味火鍋的朋友們可以嚐嚐看唷!


更多 聞也香什碗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fbeac03a10354ebfcb41
本文餐廳資訊:
聞也香什碗鍋
4.2
· 苗栗縣 頭份鎮 · 7則評論
頭份泡菜鍋苗栗頭份美食聞吔香什碗鍋頭份餐廳聞吔香百元小火鍋苗栗縣美食推薦頭份大腸鍋頭份鎮頭份美食火鍋苗栗縣肉燥飯頭份小火鍋中央路頭份火鍋小火鍋聞吔香什碗鍋菜單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