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達樂斯美式牛排」是多間分店的連鎖牛排館,價格還蠻平價,有排餐外還有自助吧吃到飽,高雄有兩間分店,一間在北高雄的自由店,另一間就是南高雄的五甲店,今天就前往「達樂斯美式牛排五甲分店」吃牛排。〞


達樂斯美式牛排


這間「達樂斯美式牛排五甲分店」就在高雄鳳山熱鬧的五甲路上,也就在「家樂福五甲店」附近,如果開車來還蠻難停車,我們都會停在家樂福的停車場,然後吃飽在逛家樂福買些東西繳停車費XD,不過如果騎機車,除了餐廳旁有停車場外,家樂福也有戶外機車停車場,比汽車方便多。


達樂斯美式牛排五甲分店」已經來第二次,可能每次來都是假日,生意都非常好,必須事先訂位。

餐廳還有個超大螢幕,來了兩次都在播放體育賽事,前陣子風靡世足時應該也是播放精彩的世足賽吧?!

達樂斯︱菜單


達樂斯牛排的菜單,選項還蠻多。

第一頁都是新品主打,並且都有照片可以對照。

每款排餐都會清楚的標示國家,如果對於肉品的國籍有疑慮,就別點那種肉品。

拍攝的不是很清楚,就直接幫大家打出菜單明細吧!價錢也稍微調漲了一些,回不去的物價啊!


特製牛排 $270

兒童牛排 $290

沙朗牛排 $320

里肌牛小排 $350

嫩肩牛排 $360

松阪牛排 $380

紐約客牛排 $450

超級牛排 $500

巨無霸牛排 $900


最有趣的就是【巨無霸牛排】,只要在 30 分鐘內挑戰吃完,就可以半價優待,如果可以免費優待應該會更棒(笑)。

另外一頁的有:


香嫩雞排 $270

鮮嫩豬排 $270

鮮嫩洋蔥豬排 $300

冰島鱈魚排 $330

挪威鮭魚排 $360

法式羊小排 $370

德國豬腳 $380

香煎大蝦排 $390

素菲力牛排 $230

鐵板肉醬蛋麵 $200


我喜歡每種排餐都有照片的排版,雖然我搞不清楚肉品(笑),但可以直接看照片選「看起來還蠻好吃」的排餐也不錯。

喜歡吃肉品 + 海鮮的也不能錯過這些品項:


豬排 + 大蝦 $370

特牛 + 大蝦 $370

雞排 + 鮭魚 $380

特牛 + 鮭魚 $380

雞排 + 鱈魚 $380

特牛 + 鱈魚 $380

豬排 + 魷魚 $390

特牛 + 魷魚 $390


如果沒點餐 129 公分以下免費;130 公分以上自助吧費用 180 元,點排餐就是自助吧無限量供應。


達樂斯︱自助吧


因為這天假日,幾乎都快爆滿,所以我也沒辦法好好拍攝自助吧,只能大概拍一下,但是因為人潮太多,餐檯和地板都有點髒亂,地板還有黏黏的感覺,也沒有員工清潔餐檯,超像蝗蟲過境般的恐怖。

熟食的部分有紅醬海鮮燉飯和青醬燻雞義大利麵兩種可以吃到飽。

也有毛豆可以在等待的時候邊吃邊等,旁邊季節水果還蠻多樣的。

還有台爆米花機,可以讓孩子們吃點爆米花塞嘴巴安靜一下(笑)。

冰品也有唷!還有冰棒,吃了一枝懷舊的蘇打冰棒,還蠻清爽的;另外還有咖啡機、汽水機和紅茶、柳橙汁等等飲料。


餐檯人太多很難擠進去拍照,直接端回來拍照比較輕鬆(笑)。

餐檯除了有燉飯和義大利麵、冰淇淋以外,也有酥皮濃湯唷!這個先大加分,很少牛排館自助吧會提供酥皮濃湯,很多都是玉米濃湯充數,但是這間還有酥皮濃湯,並且還是熱騰騰的呢!

喝了一碗酥皮濃湯不過癮,又去裝了一碗玉米濃湯,其實料也挺豐盛的,而且除了玉米濃湯還有羅宋湯唷!

建議吐司塗上大蒜醬烤一下,立刻變身大蒜麵包,酥脆又好吃。

生菜沙拉也很多樣有小黃瓜、玉米、青菜、火腿、紫色高麗菜、高麗菜絲等等,不過沙拉醬只有基本的千島醬。

季節水果也很多樣喔!

排餐需要的黑胡椒醬和蘑菇醬都要自己裝,桌上也有胡椒粉和玫瑰鹽唷!


達樂斯︱紐約客牛排


自助吧的東西都還沒吃完牛排就送上來了。

「紐約客牛排」還有一些鐵板麵和熱狗、玉米筍喔!還蠻豐富的。

點七分熟度的牛排,淋上黑胡椒醬汁或是撒點玫瑰鹽也不錯,肉質還可以。

達樂斯︱霜降牛排


我的霜降牛排也來囉!也是 7 分熟度,然後也有一小撮鐵板麵和熱狗、玉米筍和蔬菜等,但其實我都只把肉吃完就飽了,其他東西根本就吃不完。

霜降的筋很多,有些肉要咬好久,咬到嘴巴有點酸,原本想加玫瑰鹽就好,結果吃著吃著實在是太乾,還是加了黑胡椒醬比較對味(笑)。


達樂斯︱豬排魷魚


另外還有豬排 + 魷魚的組合,有兩片豬排,一整枝的魷魚,看起來比牛排還吸引人耶!

看起來還不賴,豬排的肉很嫩,加上魷魚也很 Q 彈,怎麼比牛排還吸引人啦!?XDD

達樂斯︱兒童菲力牛排


幫姪子點了一份兒童菲力牛排餐,第一次點兒童餐,看了之後有點傻眼(笑)。

不到 10 小塊的菲力牛,還有 2 塊雞塊、幾根薯條,剩下的跟正常排餐都一樣,炸過的麵條很吸引小孩目光,但是一盤要 290 元還真的很貴,不如直接點一份牛排來吃更有價值啊!重點是姪子還嫌肉很難吃,薯條和雞塊也都冷的,踩到大雷,建議別點兒童餐,非常浪費。

這次的用餐體驗沒有第一次來的好,偏偏第一次沒有拍照無圖無真相XD,可能是假日加上客滿關係,在清潔部分就沒多用心,平日來 CP 值或許會更高一點,不然以這價位又有自助吧可以吃,其實還蠻划算的呢!

餐廳資訊

達樂斯美式牛排五甲分店

﹒營業︱11:00 ~ 22:30

﹒公休︱除夕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367號

﹒電話︱07-751-2983

更多 達樂斯美式牛排 五甲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3eba669b4478b622aaa6265
本文餐廳資訊:
達樂斯美式牛排 五甲店
3.9
· 高雄市 鳳山區 · 2則評論
自助式吃到飽樂斯美式牛排五甲分店高雄高雄食記達樂斯美式牛排牛排台灣高雄高雄餐廳高雄美食美式牛排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