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扬(1則評論)於 2020/08/03在 香村牛排館 留下評價麵不Q,醬很淡,玉米濃湯很稀,肉還蠻大份但沒味道很難吃,魚排沒有外皮的酥脆,服務人員都是學生打工的愛理不理,比夜市牛排還難吃,是我近十幾年來吃過最不好吃的第一名。表示讚賞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