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傑(1則評論)於 2021/04/09在 鹿港巧味珍肉包 留下評價鹿港三家肉包,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這家。皮較薄,有香氣,油與肉汁多了一點,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滴出來,怕油的人就把它倒掉。阿振肉包反而是最普通的(我現在正在邊打字邊吃),油沒那麼多,皮厚但沒香氣。老龍師師很多人推薦的,油也超多,三家裡面最多的。我很愛吃肉包,會專程開車去鹿港買。表示讚賞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