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蘭姊小吃店

阿蘭姊小吃店

現正營業: 06:30-12:15
均消 $60
附近苗栗小吃苗栗合菜苗栗早餐建議修改

阿蘭姊小吃店

4.4
· 19則評論
評價: 1600+
店家地址|苗栗縣苗栗市新苗街61巷49號
均消價位|均消 $60
臉書頁面|阿蘭姊小吃店
訂位電話|037321677
您是餐廳老闆?想要更多行銷服務請至 店家專區
觀看 19 則網友評價

阿蘭姊小吃店 的外帶/外送服務

尚無登錄外帶/外送服務,若要新增請至 店家專區 申請刊登。

阿蘭姊小吃店 的最新照片 280

阿蘭姊小吃店 的推薦菜色

尚無推薦菜色,請點擊上方按鈕新增

阿蘭姊小吃店 的評論 19

留下您對餐廳的評論
給予評分
靜怡&大顆呆
2022/09/13寫了一篇食記
阿蘭姊小吃店  苗栗美食  隱藏版水晶餃、炒麵 在地人推薦這一家!
分享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2022/08/18寫了一篇食記
『阿蘭姊小吃店』身處巷弄也不怕!超過一甲子的苗栗在地水晶餃老店!
分享
Gabriel Chen
2018/06/03到訪了餐廳
4.5
均消價位: $ 50
豬血湯、水晶餃
分享
羅雅鈴
2016/07/17到訪了餐廳
炒麵好吃~~價格超級便宜!
來苗栗必吃~~
水晶餃也超推的~~
分享

阿蘭姊小吃店 的食記 9

阿蘭姊小吃店  苗栗美食  隱藏版水晶餃、炒麵 在地人推薦這一家!
2022/09/13 · 靜怡&大顆呆
苗栗有很多水晶餃店家,隱身小巷裡的【阿蘭姊小吃店】是在地人推薦的店家,除了水晶餃外,炒麵、炒米粉也深受大家喜愛,在地營業超過60年,地點真的 ...
開啟食記
『阿蘭姊小吃店』身處巷弄也不怕!超過一甲子的苗栗在地水晶餃老店!
苗栗市美食『阿蘭姊小吃店』是一間身處巷弄的苗栗在地老店!除了最知名的水晶餃以外,也有米粉、炒麵與各式湯品等簡單小吃!而且就算身處巷弄,每天依 ...
開啟食記
阿蘭姊小吃店-巷弄隱藏版的銅板美食~炒麵&炒米粉&水晶餃晚來肯定吃不到!
2021/08/29 ·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市美食「阿蘭姊小吃店」,是在地人推薦的隱藏版小吃,藏身在巷子裡面的小店面,早上六點半開始營業,中午以前就會賣完!生意非常好!販售銅板價格 ...
開啟食記
苗栗美食推薦》阿蘭姊小吃店,一碗6顆30元銅板價排隊水晶餃超有Q勁(阿蘭姐菜單)
2021/04/29 · Yuki's Life
又來推薦苗栗美食了,這回是一碗6顆只要銅板價30元就能享用的「阿蘭姊小吃店」 說到苗栗水晶餃,就不能烙高阿蘭姊小吃店 網路評價超過100 ...
開啟食記
阿蘭姊水晶餃,苗栗市在地人隱藏版的美食(姊姊食記)
2020/05/03 · 愛吃鬼芸芸
芸芸說想吃苗栗的阿蘭姊水晶餃聽說是在地人隱藏版的美食某天我不小心就背著她偷跑去吃了然後阿蘭姊水晶餃真的好好吃而且不只水晶餃,還有乾麵、黑白切 ...
開啟食記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

其他人還看過

更多推薦餐廳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