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Chen(1則評論)於 2017/06/15在 海蚵之家 留下評價一看這莒光路就是宵夜場才會偶爾散步覓食的地方啊!對路邊小吃一項不太感興趣的我難得想說來喝個清湯就好才不會被變胖!但又覺得空虛於事想說不然再➕個米糕好惹!誰知道當我吃下第一口!就沒停下筷子過啊!怎麼會變這樣!於是對老闆喊道~我還要一盤乾蚵!心裡想才120應該只有一點點吧!下一秒看著老闆送上一大盤!頓時我眼睛瞪的超大!然後!我告訴自己!減肥明天再開始吧!... 顯示更多+ 4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