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chieh Hsiao(1則評論)於 2021/08/25在 包好甲蔥燒包 留下評價隔壁的炸饅頭真的很好吃,缺點是是太貴了,因為屏東一粒才賣12元,老闆動作有些慢慢慢的,真的夠慢,,但要在北部找到炸饅頭吃很難,只好隨著他貴和慢。外炸的酥酥的,很香,裡面是柔軟的白饅頭,微甜,真好吃;它有各種口味,但我只忠於原味,連胡椒粉我也不要。店家可能為了吸晴,把炸饅頭取名為「炸包皮」,我怎麼看也不像包皮或皮包,反正它就是炸饅頭,有先蒸過再炸,所以外酥內軟嫩,超香超好吃的。缺點真的是賣太貴(可能租金高吧)和老闆動作太"慢條斯理"地慢慢慢了。讚一半~... 顯示更多表示讚賞分享
Mika Cheng愛食記部落客(1020篇食記)於 2023/03/24推薦了這家餐廳【桃園】 中壢 包好甲蔥燒包 炸包皮|中原夜市必吃 ,超好吃台式漢堡 真炸包皮,甜鹹都有 銅板價。開啟食記表示讚賞分享開啟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