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 黃(9則評論)於 2017/03/12在 許師傅豆花 留下評價其實口味很普通啊!熱豆花加薑汁,沒有薑汁味。點餐時,小姐還只顧這跟自己的朋友玩。完全不顧後面客人正等著點餐。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薦姑且去吃吃看,但不好的消費經驗!雖然離我家很近,我也不會再去吃了。+ 1分享
毛毛LadyMoko愛食記部落客(757篇食記)於 2015/12/13推薦了這家餐廳【新北蘆洲】許師傅豆花。一碗傳統手工豆花才30元還可以選一種配料,堆得跟山一樣高的剉冰也通通40元,經濟實惠 簡單的美味(捷運三民高中|冰品剉冰)開啟食記+ 3分享開啟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