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詩菁金級會員(53則評論)於 2016/03/12在 東京 豚骨拉麵 野崎家 留下評價量好多,吃不完(這個還是正常的量),麵很Q不錯很好吃,湯也好喝,不過ㄧ直喝會覺得有點鹹,可樂餅不用說炸的好吃,整個很不錯!表示讚賞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