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葉(4則評論)於 2019/11/13在 韓館仁川 留下評價這間店的食評應該算是1+2次吃後回訪後的心得!第一次會拜訪主要是誤打誤撞,第二次回訪是因為它的炸雞真的很好吃,卡滋卡滋的,很美味!第一次有吃海鮮煎餅跟海鮮鍋!但......海鮮份量偏少,第二次再去吃韓式炸雞,果然記憶中的美味依舊沒變,吃的時候會卡滋卡滋,豬肉豆腐鍋也還不錯!辣炒年糕普普,但炒碼麵不好吃👎!... 顯示更多+ 1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