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大熊(1則評論)於 2019/02/06在 大人物餐廳 留下評價今天初二,就在剛剛發生的事,我們訂了一桌桌菜,在出發前電詢是否有停車場,對方在電話裡告知可以停林家豬腳的停車場,或是再裡面一些有大人物餐廳的停車場,因為林家豬腳的停車場比較早到,所以我們就停進去林家豬腳的停車場,吃完午餐後,我們拿林家豬腳的停車場所發的停車卷要讓大人物餐廳的人員蓋章,我們客氣的詢問,櫃檯很不耐煩的回說:【怎樣啦!不可能啦,我們從不可能跟你們說要停林家豬腳的停車場】,我們到了停車場後,停車場還是向我們收取停車費一百元(我們停了兩台車,收了兩百元),我們馬上打電話回去大人物餐廳詢問怎麼跟剛剛說的不一樣,電話裡這樣回應,說林家豬腳停車場沒人顧就可以進去停,有人的話就不行,或是還要回去跟林家主角買個千層糕,應該他們會幫我們蓋章!!這是什麼跟什麼?是要我們偷偷停車嗎?過年期間停車不易,給個停車費也不算什麼,只是覺得整個過程讓我們覺得大人物餐廳很不負責任,態度也需要改進,要不是過年,不想動氣,一定在櫃檯跟他們吵翻天,過年在店門口吵架也是倒楣事一件....算了,不過還是建議大人物餐廳要再改進,這樣的服務,讓人不悅!!在這裡給負評。... 顯示更多表示讚賞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