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nty(1則評論)於 2023/10/06在 哈林鐵板燒 留下評價大潤發店服務態度超級無敵差,明明有很多位置,讓我們等很久,我們1大2小(後面還有1組2個大人的也在等),等很久後,告知我們只能坐桌子的,不能坐吧台,從沒遇過這樣歧視小孩,2個已經是大童,小學中高年級了!!我們是要點3份!!問想坐吧台,回:不可以。態度惡劣,從一開始就沒好臉色,問也不講清楚,真的誇張,是我活到這個年紀碰過最差勁的店家!!很少下評論的我,為了下這個評論還特地註冊愛食記!!只因實在是太太太生氣了!... 顯示更多表示讚賞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