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ena Liou(1則評論)於 2019/11/04在 鮮汁霸果汁店 留下評價我不是個會常來消費的客人,但有經過附近就會來買一杯(酪梨布丁牛奶真的超好喝♥)老闆真的是真材實料,多到滿出來的也會讓我們喝,關於只評論「黑店」的那位,請問你是覺得哪裡不滿意呢?服務態度?價錢?口味?什麼都沒說就輕易留下黑店二字,這對認真用心的老闆是嚴厲不實的指控,也是在抹滅老闆的熱情努力。台灣是個言論自由的國家,現在在網路酸言酸語也很容易,你隨口說出的話語很可能會對別人造成傷害,望自重。而且你就只有一篇評論,讓人不禁懷疑是不是別人請來惡意抹黑的呢:)我不是親友團,我只是聽老闆的抱怨看不下去而已,這年頭做生意不容易,要維持良心做生意更是不容易,好店就要以新台幣支持讓他生存下去。我蠻常喝我家附近的「江蕙果汁」(東區仁和路),她也是跟老闆一樣果汁多到滿出來還會讓我們喝幾口再裝滿的XD不過酪梨布丁牛奶真的是鮮汁霸的最好喝😂😂說真的這是我到現在為止喝過最喜歡酪梨布丁牛奶了😝😝我糖都微糖,但是喝起來濃醇香(?我是覺得一分錢一分貨啦,老闆就是成本反映在價格上了,嫌貴的你別喝,你去買那種一杯3、40水得要命的☺☺... 顯示更多+ 2分享
陳俊佑(1則評論)於 2019/11/03在 鮮汁霸果汁店 留下評價店家給料都比其它家還多,多的也不私藏很大方請你喝完,居然有人評價留言寫“黑店”,寫黑店那一位你是來亂嗎?店家實在做給每個客人都一樣不會對誰偏心,我當天去買火龍果香蕉,老闆很大方丟基本2根香蕉加一顆火龍果除外,再加碼多丟2根,一共4根香蕉一顆火龍果,都已經做好做滿打完多將近1杯要你喝掉,都已經做成這樣,還評論店家是黑店,到底有無良心啊,如果今天換你的作為跟老闆一樣大方,事後別人在網路上評你是黑店,你心中作何感想,好店就該支持而不是去中傷店家形象,請評黑店的那位人士,請你將心比心!... 顯示更多+ 2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