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古茶坊鹽埕七賢店

麻古茶坊鹽埕七賢店

今日營業: 10:00-21:30
均消 $100
附近高雄茶店建議修改
評價: 180+
店家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34號
均消價位|均消 $100
訂位電話|075312779
您是餐廳老闆?想要更多行銷服務請至 店家專區
觀看 1 則網友評價

麻古茶坊鹽埕七賢店 的外帶/外送服務

尚無登錄外帶/外送服務,若要新增請至 店家專區 申請刊登。

麻古茶坊鹽埕七賢店 的最新照片 24

麻古茶坊鹽埕七賢店 的推薦菜色

尚無推薦菜色,請點擊上方按鈕新增

麻古茶坊鹽埕七賢店 的評論 1

留下您對餐廳的評論
給予評分
披著虎皮的貓
2020/05/02寫了一篇食記
麻古茶坊「楊枝甘露2.0」強勢回歸!! 新品「芝芝芒果果粒」濃厚奶蓋+滿滿果粒更銷魂!!
分享

麻古茶坊鹽埕七賢店 的食記 1

麻古茶坊「楊枝甘露2.0」強勢回歸!! 新品「芝芝芒果果粒」濃厚奶蓋+滿滿果粒更銷魂!!
2020/05/02 · 披著虎皮的貓
含淚送走了 麻古茶坊 MACU 季節限定的芝芝葡萄、芝芝草莓不要緊,喝過一次就讓我念念不忘的 楊枝甘露 夏天前 […] ...
開啟食記
楊枝甘露2.0價格楊枝甘露 2.0價錢麻古茶坊 菜單芒果芝芝芒果芝芝果粒芝芝芒果芝芝芒果價格楊枝甘露價格楊枝甘露麻古 楊枝甘露麻古 楊枝甘露2.0麻古 菜單麻古茶坊 楊枝甘露芝芝芒果價錢麻古分店楊枝甘露2.0麻古茶坊芒果楊枝甘露 2.0麻古芒果麻古門市芝芝芒果果粒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

其他人還看過

更多推薦餐廳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