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山囍宴會館

盧山囍宴會館

3.7
· 2則評論
今日營業: 09:00-12:00, 15:00-18:00
均消 $1000
附近屏東中式料理屏東牛排屏東餐廳建議修改

盧山囍宴會館

3.7
· 2則評論
評價: 180+
店家地址|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159號
均消價位|均消 $1000
臉書頁面|盧山囍宴會館
您是餐廳老闆?想要更多行銷服務請至 店家專區
觀看 2 則網友評價

盧山囍宴會館 的外帶/外送服務

尚無登錄外帶/外送服務,若要新增請至 店家專區 申請刊登。

盧山囍宴會館 的最新照片 75

盧山囍宴會館 的推薦菜色

尚無推薦菜色,請點擊上方按鈕新增

盧山囍宴會館 的評論 2

留下您對餐廳的評論
給予評分
林先生
2023/01/05到訪了餐廳
1.0
第一次與老闆娘聯絡想確定大小廳分別需要多少人,老闆娘回應我們沒有在分大小廳或至少要幾桌,先下訂大廳就留給你們,當然我們自己也知道桌數跟廳的大小如果落差太多會不好看,也說明了我們大概30桌上下,老闆娘當下給的回答是,大廳擺30桌還可以,20桌也不會顯得太空,聽到這番話就直接預約當週末回屏東看場地,人到當天是老闆出現跟我們介紹場地、酒水怎麼算,因為前幾年疫情關係,逐漸放寬後被疫情延誤的新人們,全部回彈擠在一起要訂場地,所以我們提早了將近一年在準備婚禮的瑣事,看完後回去一週討論完決定約試菜,沒問題要先趕快下訂,分別打了兩通電話聯絡老闆娘。
第一通打去老闆娘聽到我們還有一年要約試菜,回應是還這麼久要約試菜喔,怕到時候會因為季節還是那些變數菜色會變,整通電話的過程老闆娘不時在與電話旁的人,時不時一句一句在聊天,感覺已經讓人非常不被尊重,講到最後說好,我晚點打給你,電話掛斷後過一週沒半點音訊
第二通再次主動聯絡老闆娘,想確定試菜的時間,這次開頭只講了幾句她馬上說,我人現在在百貨公司,我等一下打給你,電話掛斷後一樣,完全沒半點音訊
又過了兩週後我們決定不試菜了,後續新秘、攝影等等才能趕快處裡,跟老闆娘約好要直接下訂,當天過去,一樣是老闆出現,說明了我們目前大概30桌左右,想要哪一廳,老闆聽了後說可是這廳是大廳,我們說老闆娘當初和我們說只要先下訂大廳就留給我們,老闆說他與老闆娘通電話確定,電話那邊傳來的是「我不可能這樣說過」,接過電話與老闆娘親自確定,卻回應說:我當初說這句話的意思是+#^]%&(@/);,開始各種硬轉,開始要求要多少桌以上才給,講到最後直接跟我說要或不要隨便你們,你們這種桌數到外面也不會有人會給你們大廳。
我們可以理解妳們做生意的角度,勢必能賺更多當然想賺更多,既然這樣一開始就直接跟我們明講,這也是我們一開始想跟你們確定的事,不是等到我們都約好到下訂的當下才開始扯這些,搞得我們像小丑一樣過去在吵在凹,我還得去理解妳說什麼話背後的意思不是表面上這樣?
整個過程從一開始的通電話,就已經讓人感覺店家完全沒放在心上,到後來決定下訂後才開始扯東扯西,甚至說要不要隨便妳們這些話。
第一次見面就急忙解釋網路上的負評,我只能說你們在網路上會爛會黑不是沒有原因,你們的說法是黑你們評論都是因為給外匯做,服務、菜色差才有這些負評,但親自跟你們接觸過後是不是真的是這樣我想不完全是,見過做生意態度差的,但沒見過這麼囂張的,你們如果真想細水長流真心建議,別再拿這個人來當前線的接洽,不然早晚會倒。
以上句句屬實,絕無半點加油添醋!提供給未來要結婚的新人們一點忠告,想要這間的請三思,這種態度是不是會在下訂後,甚至婚禮當天突然出爾反爾,變東變西再跟你說要不要隨便妳都很難說!
分享
迷你拿鐵小站
2018/08/10寫了一篇食記
4.0
均消價位: $ 1000
盧山囍宴會館-海鮮料理味鮮美,黑鮪牛排最驚艷
分享

盧山囍宴會館 的食記 1

盧山囍宴會館-海鮮料理味鮮美,黑鮪牛排最驚艷
2018/08/10 · 迷你拿鐵小站
拿鐵七月份跟著公司所辦的花蓮旅遊之旅,旅行的途中也在幾間餐廳短暫駐足吃中飯或是晚飯,而拿鐵想要介紹一下幾間讓拿鐵有印象的餐廳菜色,今天的這一 ...
開啟食記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

其他人還看過

更多推薦餐廳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