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裡魚丸-王記鑫

苑裡魚丸-王記鑫

4.7
· 3則評論
現正營業: 07:00-18:00
附近苗栗早餐苗栗午餐苗栗食品專賣店建議修改

苑裡魚丸-王記鑫

4.7
· 3則評論
評價: 120+
店家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和平路78號
臉書頁面|王記鑫 魚丸
訂位電話|037861859
您是餐廳老闆?想要更多行銷服務請至 店家專區
觀看 3 則網友評價

苑裡魚丸-王記鑫 的外帶/外送服務

尚無登錄外帶/外送服務,若要新增請至 店家專區 申請刊登。

苑裡魚丸-王記鑫 的最新照片 20

苑裡魚丸-王記鑫 的推薦菜色

尚無推薦菜色,請點擊上方按鈕新增

苑裡魚丸-王記鑫 的評論 3

留下您對餐廳的評論
給予評分
蠶寶寶
2022/01/15到訪了餐廳
4.5
環境乾淨,產品好吃😋
送禮自用兩相宜👍👍👍
分享
環境乾淨,產品好吃😋
送禮自用兩相宜👍👍👍
瑋瑋*美食萬歲
2021/05/25寫了一篇食記
王記鑫魚丸-苑裡海線好滋味~早上販售現做魚丸~下午則為冷凍魚丸等食品!
分享
Mika Cheng
2021/04/06寫了一篇食記
苗栗 苑裡魚丸-王記鑫|海線特色美食 苑裡名產伴手禮 傳承三代 將近50年老店 不加澱粉的鯊魚丸、鯊魚餅!選用新鮮鯊魚漿和獨特秘方製作 外面吃不到 吃過會上癮的特殊口感。
分享

苑裡魚丸-王記鑫 的食記 2

王記鑫魚丸-苑裡海線好滋味~早上販售現做魚丸~下午則為冷凍魚丸等食品!
2021/05/25 ·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苑裡美食「王記鑫魚丸」,苑裡知名的魚丸店家,在地營業四十多年,是苑裡海線的好滋味!店家在早上販售現做魚丸,下午則為冷凍魚丸等食品,無論是 ...
開啟食記
苗栗  苑裡魚丸-王記鑫|海線特色美食 苑裡名產伴手禮 傳承三代 將近50年老店 不加澱粉的鯊魚丸、鯊魚餅!選用新鮮鯊魚漿和獨特秘方製作 外面吃不到 吃過會上癮的特殊口感。
2021/04/06 · Mika Cheng
身為苑裡人,苑裡特有的鯊魚肉魚丸根本就是從小吃到大!而且小時候還以為全台灣的魚丸吃起來都這樣,長大後才知道,只有苑裡才有這種獨特口感的魚丸。 ...
開啟食記
苗栗苑裡魚丸王記鑫魚丸苗栗苑裡小吃大甲美食台北美食中壢美食台中美食苗栗苑裡必買苗栗苑裡美食韓式料理苑裡市場魚丸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

其他人還看過

更多推薦餐廳

附近餐廳排名

更多餐廳排名